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1》强势崛起赛季任务及奖励介绍

2020-09-10 14:15:59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3页:奖励球员

展开

奖励球员

本赛季一共可以获得7名球员(如下图),除库里之外其他球员都有相应的任务可以完成,这也是他们最大的作用。

游民星空

绿宝石-托尼·帕克

这张绿宝石的帕克很好用,理由就是他有着90的三速,可以轻松完成突破,虽然其它属性一般,但对付名人堂以下难度的电脑也绰绰有余。

游民星空

红宝石-凯里·洛瑞

红宝石洛瑞同理,虽然88三速比帕克稍慢,但其它属性有了明显增强,尤其是防守端的表现出色,在开荒阶段还是可以一战的。

游民星空

紫水晶-斯科特·皮蓬

紫色皮二爷出现在赛季奖励中还是很让人激动的,但他的属性也太差了,三分、速度、力量、控球全都不及格,而且还没有紫章,这样的属性就算热区拉满又有啥意义...基本只能靠模型和防守立足。这也是我为什么没给他评为3星的原因,不知道2K之后会不会改这张卡的属性。

游民星空

粉钻-史提芬·库里

这张粉钻库里三分高达98,还拥有接球投篮手、神射手、远程炮台等6枚紫章,拯救三分球的重任就靠他了。其它方面,92三速好评,98控球直接毕业,防守也很不错,作为第一赛季的最终BOSS也是够有牌面了,为了粉钻小学生冲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想了解更多MT战术打法、阵容配置,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NBA2K梦之队”微信公众号,欢迎各位玩家前来交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