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7》Demo试玩版图文攻略

2020-10-10 14:35:3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8页:主线-重返樵歌

展开

主线-重返樵歌

任务奖励:经验值50

理军追着大妖离开,既然报酬已经到手,快些下山回家让湘儿放心

触发剧情后,碰见那黑雾大妖,幸好躲得够快。然后主角就和军队走散了,接下来就要有战斗了,先为大家奉上地图(五角星为宝箱位置),我们要顺时针绕一圈。路上的敌人有魍魉和死尸兵,会掉落黑火余烬。

游民星空

自己行动后,爬上面前的墙会看到篝火,在这里进行存档和回复后,就能继续前进了,此时我们在地图的左边。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抬头能看到一个宝箱,这个宝箱一会儿才能拿,所以现在看看就好,然后向左走。

游民星空

过来之后进入战斗,太史昭也学会武技,敌人比较好对付,这个敌人看到他抬手使用闪避就能躲开他的攻击。

游民星空

战胜敌人后,从右边走,爬上墙一直走能前往上文中的宝箱位置(注意,在战斗状态无法爬墙)。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会遇到第二波敌人,其中有一个远程放毒的敌人,建议优先击杀。

游民星空

接下来穿过山洞来到下图峭壁前,可以直接跳下去,也可以按照教程爬墙下去。

游民星空

下来之后再遇到一波敌人,这次敌人数量较多,建议边退边打,有战技用战技。

游民星空

来到村口空旷地带把血量补充到健康状态,准备BOSS战。

游民星空

BOSS战:火狼

首先给太史昭换上饰品-避火珠,然后开始战斗,敌人的攻击方式主要是爪击,在它抬起爪子的时候直接按格挡,就能完美格挡了。他的攻击间隔是我们输出的时机。

游民星空

击败BOSS后,返回村内,村内已经被屠戮了,接下来没有任何收集品和战斗了,具体剧情就不为大家提及了,各位可自行体验。

游民星空

(正式版内容请移步正式版图文流程攻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7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