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传说任务图文攻略

2020-09-18 17:20:5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5页:暗夜英雄的不在场证明

展开

暗夜英雄的不在场证明

第一阶段任务奖励:冒险阅历*300、摩拉*13850、冒险家的经验*6、精锻用魔矿*4。

来到酒馆与酒保查尔斯对话首次得知暗夜英雄的传闻。

游民星空

在喷泉广场与猫尾老板娘玛格丽特交谈。

游民星空

与城门处的守卫劳伦斯交谈。

游民星空

与花店的唐娜交谈。

游民星空

交谈结束后将时间修改为18点至6点之间,之后前往蒙德城北部侧门,看到迪卢克正在与深渊教团交战,战斗结束后迪卢克拜托我们帮他隐藏身份就离开了。

游民星空

消灭突然出现的六只怪物后与闻声赶来的霍夫曼交谈,第一阶段结束。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任务奖励:冒险阅历*300、摩拉*13850、冒险家的经验*6、精锻用魔矿*4。

与骑士团门口处的霍夫曼对话,得知深渊教团已经对暗夜英雄发出挑战书。

游民星空

来到晨曦酒庄将挑战书的事情告诉迪卢克。

游民星空

为了调查挑战书上的密文,与迪卢克一起前往深渊教团的据点,到达任务地点后进入第一个副本。

游民星空

消灭所有怪物后与房间中的机关互动打开大门。

游民星空

消灭所有怪物和BOSS后,连续使用三次逆焰之手让深渊法师说出实情。

游民星空

离开副本后回到蒙德城再次与霍夫曼对话,而此时凯亚已经察觉到暗夜英雄就是迪卢克,他拜托霍夫曼在深渊教团行动当天盯紧迪卢克,至此第二阶段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第三阶段任务奖励:冒险阅历*300、原石*60、摩拉*13850、抗争的教导*5、冒险家的经验*6、精锻用魔矿*4。

回到晨曦酒庄将骑士团的行动计划告诉给迪卢克,迪卢克为了制造不在场证明,拜托我们帮他收集四朵冰雾花,在酒庄附近的湖泊岸边就可以找到冰雾花。

游民星空

需要先使用火属性伤害攻击冰雾花,之后才可以采摘冰雾花。

游民星空

将冰雾花交给迪卢克后获得元素诱饵,将诱饵布置在指定地点,将三波史莱姆消灭后再次与迪卢克对话。

游民星空

回到蒙德城的酒馆中,将时间调整为19点至6点之间,与酒馆前台的迪卢克对话。

游民星空

之后以忘带酒钱为由离开酒馆,将元素诱饵布置在城墙北部城门外。

游民星空

再次回到酒馆支开霍夫曼后,与迪卢克一起来到蒙德城正门处,消灭全部来犯的深渊教众。之后赶在霍夫曼之前回到酒馆,本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