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传说任务图文攻略

2020-09-18 17:20:5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6页:卢皮卡的意义

展开

卢皮卡的意义

第一阶段任务奖励:冒险阅历*275、摩拉*10000、冒险家的经验*5、精锻用魔矿*2。

来到奔狼领后与消灭突然袭击的史莱姆。

游民星空

危难中雷泽出现为我们解围,但以为他的出手导致狼群今天一无所获。因此我们需要帮助雷泽捕猎野猪,使用背包中的捕兽夹,将野猪赶到捕兽夹中即可将野猪抓获。如果此时背包中有三块兽肉,也可以直接交付任务,将兽肉交给雷泽后第一阶段完成。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任务奖励:冒险阅历*275、摩拉*10000、冒险家的经验*5、精锻用魔矿*2。

来到蒙德城大门处,向安柏询问雷泽的事情,但安柏表示并不认识雷泽,并拜托我们和她一起调查狼群入侵事件。

游民星空

来到醉汉峡看到丘丘人正在围攻一名女子,将所有丘丘人消灭后救出该女子。

游民星空

与齐格芙丽雅对话,得知清泉镇刚刚被狼群袭击,于是众人要前往清泉镇调查,至此第二阶段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第三阶段任务奖励:冒险阅历*275、摩拉*10000、冒险家的经验*5、精锻用魔矿*2。

来到清泉镇看到一个人瘫在地上,上前对话得知此人被吓的站不起来了。为了调查狼群入侵事件,需要在清泉镇中寻找狼群留下的线索。

游民星空

第一条线索位于高处平台,是猎人艾伦旁边的一个巨大爪印。

游民星空

第二条线索是位于一个房子门口的断裂牙齿。

游民星空

在任务地点中寻找安柏,调查第三条线索沾染东西的毛发。

游民星空

回到杜拉夫处安抚众人的情绪,没想到霍普金斯却决定报复狼群,谈话结束后第三阶段完成。

游民星空

第四阶段任务奖励:冒险阅历*400、原石*60、摩拉*14150、抗争的教导*5、冒险家的经验*7、精锻用魔矿*3。

前往奔狼领与雷泽对话后,在路中间发现一滩血迹。

游民星空

前往奔狼领深处与雷泽对话,我们需要帮助雷泽寻找一枚钩钩果为狼止血,图中紫色的果子即为钩钩果,如果有钩钩果则可以直接交付任务。

游民星空

将钩钩果交给雷泽后,霍普金斯再次出现,出言挑衅雷泽。

游民星空

众人的争执吵醒了北风之狼,随后开始与北风之狼战斗。

游民星空

当北风之狼的生命值到达一半后,会开始沿着场地外圈奔跑,随后向我们发起冲锋。三次冲锋之后北风之狼的愤怒平息,本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未完待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