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穗之咲稻姬》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指南

2020-11-17 11:22:53 来源:psnine 作者:lzlzmc 我要投稿

第6页:天返宫与花开佐久名奖杯

展开

天返宫与花开佐久名奖杯

花开之咲稲姫

游民星空

花开佐久名通关

天返宫

游民星空

天返宫的最底层通关

推荐通关后再来打这两个。

花开佐久名,用好登鲤就很好过。

天返宫可以刷技能等级。

武器插孔(全满级):各塞吸精(每杀敌一人回7%血),吸魂(杀敌后提升15%伤害),集气(敌全灭回HP50%),全力一搏(会心30%)。

服装:波狩猎服,帽子:市女笠,武器,金太的刀,另一个随便带。

ps:本作隐藏最终武器是一开始育苗的房子里拿到的扫帚,被动是佐久名的属性就是攻击力,也就是要打天返宫100+层的,这个武器基本必备,后面999攻击力的扫帚非常强。

好用的技能有:飞燕,破魔镜,天河 登鲤,雷霆,电光石火,居合。

飞燕满级能一次性飞三段,很像胧村正的按住游民星空的dash。并且消耗的体力少,赶路神器,高台和一些障碍物地形非常好用。

登鲤满级是全屏AOE,就是伤害不算很高,但是还是比较好用。

雷霆万钧是打单体boss伤害比较高,但是打群体就很难用。

然后是电光石火,这个技能比较奇怪,聚拢的怪越多伤害越高,尤其与boss重叠的小怪,boss那下血速度非常惊人,但是打单体敌人一次根本打不死。但是有叠加特性,对于天返宫100层以后的图,非常实用。

花开佐久名 除虫子100波得龙神骨+神灵树面具;

天返宫100层通关后会开启+系列装备,并且再打100层得合成龙神骨武器的材料。

300层通关得星铁武器+,神灵树面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穗之咲稻姬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