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埃塔多伊尔抓捕指南 埃塔多伊尔怎么刷

2020-12-08 17:04:22 来源:bilibili 作者:荒野小猎手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玩家们可能刷的最多的五星悬赏任务就是关于埃塔·多伊尔的吧,这个女劫匪的任务对于老玩家们来说非常简单,但是在最近更改了机制后,在抓捕成功后这个目标将会自行逃跑,下面请看玩家“荒野小猎手”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埃塔多伊尔抓捕指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埃塔-多伊尔简介:化名为“珀尔女士”,现年40岁,男装装扮,因抢劫火车及客运马车而被通缉。专门对火车及客运马车下手的女子帮派首领,其手下全都是女性。最近有人称在圣丹尼斯附近看到她,她的右脸颊上有一道因打斗留下的刀疤,很容易辨认,当然要小心点,因为众多凶狠的女子手下在她周围。

大名鼎鼎的利维提克斯·康沃尔在线下中被达奇一帮人折磨的不轻,线上又被这个狠女子给盯上了,所以康沃尔的手下设了一个全套引她上钩,他们放出了风声,说有大量的金钱和弹药藏在康沃尔的圣丹尼斯的货场里。这么好的机会,埃塔自然不会错失了。那么由于缺乏人手?我觉得不太像是,毕竟还是花点钱用外人毕竟省心划算吧。康沃尔他们需要派一些优秀的赏金猎人过去,因为那俩个可怜的守卫说需要活捉她,所以我们不能把埃塔打死,当然我们也不能被她及她的手下打死,否则任务将会失败重来......

游民星空

先说下为什么会这么多人做这个悬赏,首先这个有一个很简单的抓捕流程,全程不用开一枪就能完成,而且收益相当不错:0.48金条,225美元,1500经验。这次更新改版前,我们都是按照常规套路来做这个,抓完埃塔后,把她放在马背上,就可以打开目录看书挂机去忙别的事情了,或者去旁边的工厂和那里的工人们来个刷经验。到25分钟后就可以回来交任务了。

自从几天前更新后,出现了很多小的改版,比如我们今天谈到的大家经常做的一个收益很可观的传说悬赏任务:埃塔-多伊尔。可能是这是唯一一个每天被各种玩家投进圣丹尼斯监狱的人了吧。

但是现在呢,有了一点小修改,埃塔竟然会过几分钟能挣脱绳索逃跑了,那我们就不能专心挂机或者在远处刷经验了,可能有人会说埃塔怎么会逃跑呢?因为可能吃了太多次亏,她突然学聪明了吧,毕竟我们在接任务的时候,已经被告知了,他们十分机灵!

游民星空

既然有了一点改动,就不能像以前一样愉快的玩耍了吗?nononono,当然可以,下面我们重新来说一下整个流程和需要注意的地方。

首先我们还是按照之前的流程,接了任务后等待解说词说完话后,听从两个可怜的看门守卫的建议“你最好在这里藏起来”,那么我们就快速走到前方的地道里;

游民星空

就在这个老地方的地道里,蹲着就行,不要发出声音就行。然后我们就耐心看着字幕对话,等待时机。因为这个时候小地图上会显示三个目标,当然其中2个是假的,而且这个时候冲出去的话,她的手下会开枪打你,埃塔还会逃跑,所以就耐心等待吧。

游民星空

然后等了几分钟后,当我们听到埃塔说到:天呐,什么都没有,这是一个骗局。我们得快撤... 走,快,我们赶快离开!听到这里,我们就能可以冲出去,走上来就能看到埃塔在我们的左侧那里。

游民星空

这个时候没人会打你,而且埃塔会开始逃跑,我们就直接冲到她的面前,把她绑了,然后呼叫自己的战马过来,放上去,就可以把她带到圣丹尼斯监狱那边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时候,按照之前的流程呢,我们就可以选择是打开目录书挂机,或者去旁边的工厂里刷经验。但是现在不行了,因为她毕竟十分机灵嘛,现在也学会偷偷解开绳索了,那我们就要用到我们很少用到的赏金猎人马车了,你是不是以前很少把它呼叫出来?现在就可以把它派上用场了。

游民星空

然后把她放进马车里,这下你还能跑出去?别想了,老老实实接受制裁吧,哈哈,很简单吧,那接下来我们就又可以愉快的玩耍了,是打开目录挂机还是去找工人们刷经验,任君选择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