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传奇赏金洋娃娃任务打法心得

2020-12-09 10:48:43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头脑的懒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在12月8日新增了传奇赏金任务“洋娃娃”这名女歹徒将会驾驶战斗马车与玩家们周旋,瞎买你请看玩家“头脑的懒”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传奇赏金洋娃娃任务打法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开始想暗杀,拿弓干到一个就警觉了,只好长枪一一点掉,高台有个狙击手,一惊动洋娃娃就上带转向马克沁机枪的马车,然后点她两枪(滚轮普通弹)就下车跑了。跟上去捆了会马上出追兵,大约十个,杀完就可以去草莓镇交任务,注意,她会挣脱逃跑。

或者驱马到离火力马车较近的位置,能看到洋娃娃在马车与仓库中间站着,这次第一枪打掉高台狙击,清掉周围较近的敌人,洋娃娃又上火力马车了,还是点两枪,她就跑路(远离你的方向,出营地,营地敌人不会动),不管其他敌人,叫马,上去捆她,清掉追兵,回草莓交任务。

再提供一个思路:一开始直接去河对岸,注意别惊动敌人。然后拿上狙击枪去打敌人,之后慢慢搜刮混时间(话说人是真滴多)。搜刮的差不多了就往里推,千万注意塔楼上的狙击手和那个拿机枪的。推到一半出现逃跑的字样就赶紧上马追。绑了之后小心追兵,因为去草莓镇的山路很恶心。我这套打法洋娃娃不会上马车,很适合新手去练习狙击枪的手感。最后我磨磨蹭蹭的也就花了十多分钟。这套打法一星两星都能用,五星还没试过,不知道洋娃娃会不会必上马车

适用于目标在屋子里的情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木屋外侧位置有个木柴堆,站上去能翻到屋顶。枪口处窗户可以翻到二层,里面是悬赏目标。注意正对窗口处有个敌人(这个不注意会秒你,先打掉),一喷子带走再进去里面还有一个NPC打死后活捉,目标刷在屋子里时只拿着小左轮,捉的时候不用担心被秒。捉完可以拿喷子守着楼梯清人。也可以去屋顶清人(下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有两个木箱子做掩体很舒服。

另一种打法可以在小木屋慢慢清人再抓。

游民星空

在我站着的位置,小屋有四个窗口可以清人。清完人直接莽进去抓就行,注意窗口处敌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