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12月8日更新内容一览

2020-12-09 11:03:28 来源:bilibili 作者:荒野小猎手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12月8日有一轮较大的更新,增加了五星赏金任务以及一些折扣,下面请看玩家“荒野小猎手”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12月8日更新内容一览,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赏金任务-“洋娃娃”

哮狼帮首领因涉嫌多起血腥拦路劫案而被通缉,目前藏身于垂犬牧场持有一辆战斗马车。

游民星空

“洋娃娃”卡梅拉·蒙特兹最近走马上任成为了臭名昭著的哮狼帮首领,她与其手下声称对近期的一连串血腥拦路劫案负责,当地执法部门也束手无策。洋娃娃正如她的绰号所暗示的那样冰冷:她的双眼冷漠无情,她的脸就像空白的面具一样面无表情。她将帮派据点迁移到了西伊丽莎白,利用一辆威力巨大的战斗马车占领了垂犬牧场。

游民星空

作为奖励,所有悬赏任务均提供额外 50% 报酬,包括供威望赏金猎人追捕的臭名昭著的悬赏目标,此类任务细分为三步。拜访不同的悬赏公告板开启不同的冒险路程,并追捕这片土地上最需要被绳之以法的恶徒。

另外,所有赏金猎人能在本周享有一匹自选马匹七折优惠,而那些勇于完成传说悬赏任务的大胆玩家则可额外享受一款自选武器七折优惠。

游民星空

奖励和福利

猎人和博物学家只需在 12 月 8 日至 21 日期间前往盖斯的商店,即可获取 5 瓶特效疗伤药、200 发中空步枪子弹和 10 份大型猎物肉,以助其一臂之力。

同时,拥有亡命之徒通行证(四)的玩家可获取 5000 玩家经验值和 2 张免费能力卡奖励。

游民星空

折扣

无论您是通过坑蒙拐骗、烧杀抢掠或贩卖私酒来发家致富,本周,您都可以充分享受这片土地上的供应商和商贩所推出的促销优惠。想成为收藏家和博物学家的玩家可分别在购买收藏家包和采样工具包时享有 5 根金条减免优惠。同时,所有收藏家职业外观物品、新手和入门博物学家物品一律六折。另外,在本周寻获任何收藏品,即可免费获取一款表情动作。

猎人和射手走运了:购买拉栓式步枪、猎象步枪和盖斯商店内所有商品时,可享七折优惠。

游民星空

此外,在 12 月 21 日前绑定至 Prime Gaming 的玩家可获得一匹免费布列塔尼马和 100 RDO 游戏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