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传奇赏金洋娃娃打法技巧

2020-12-09 14:32:14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贴吧用户_QZGNaR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近期更新的新赏金猎人传奇任务“洋娃娃”很多玩家不知道该怎么打,下面请看“贴吧用户_QZGNaR5”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传奇赏金洋娃娃打法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本篇适用于目标在屋子里的情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木屋外侧位置有个木柴堆,站上去能翻到屋顶。枪口处窗户可以翻到二层,里面是悬赏目标。注意正对窗口处有个敌人(这个不注意会秒你,先打掉),一喷子带走再进去里面还有一个NPC打死后活捉,目标刷在屋子里时只拿着小左轮,捉的时候不用担心被秒。捉完可以拿喷子守着楼梯清人。也可以去屋顶清人(下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有两个木箱子做掩体很舒服。

另一种打法可以在小木屋慢慢清人再抓。

游民星空

在我站着的位置,小屋有四个窗口可以清人。清完人直接莽进去抓就行,注意窗口处敌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