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全结局解锁条件 恶魔奖杯怎么解锁

2020-12-14 19:00:0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3页:节制结局

展开

节制结局
结局简述

节制结局你会把身体留给强尼·银手。你会将身体的所有控制权全部交给强尼,并且你的灵魂会永远被困在赛博空间当中。在此结局中你会体验到强尼享受你的身体并过着属于他的日常生活。你有限的生命会通过这样的方式活在“强尼的身体”里。

解锁奖杯

【银杯】节制:把你的身体留给强尼·银手。

解锁条件

①需要完成【帕南】的所有支线任务才能与阿德卡多部族结盟(可以在最终任务前的无法返回存档点之前完成)。当然也可以在通关之后完成,在播放制作人员名单时按【×键】选择选项即可返回最终任务(无法返回的节点)之前。

帕南的支线任务包括:

  • 【冲破风暴】- 完成主线剧情的途中自动解锁,会自动加入任务日志中
  • 【举手之劳】- 在完成上一个支线任务后的一两天就会接到帕南的电话以触发此任务
  • 【公路之歌】- 完成上一个任务之后自动触发,需要离开营地并相隔24小时,然后回去找帕南才能继续任务

②在最终任务【夜曲OP.55 N.1】中,米丝蒂(通灵屋的女孩)会带你去露台,然后你会与【强尼·银手】交谈,在这里的对话选项中选择打给【帕南】,然后选择需要一点时间,有些事情今天必须要做,然后向【帕南】寻求帮助,并服用【欧米茄阻断剂】。

游民星空

③选择之后就会进入结局任务【风暴前夕】→【期待死亡】→【野兽之腹】。

④在【野兽之腹】任务期间击败【亚当·重锤】后你可以与奥特AI互动并进入赛博空间,银手和奥特会与你交谈,在对话中选择把身体交给强尼自己离开,然后走过桥永远地留在赛博空间中(不要从井回自己的身体中),即可触发【节制】结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