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全BOSS战触发条件及打法攻略

2020-12-11 15:51:1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6页:小田三太夫

展开

小田三太夫
主线任务:虎口拔牙

拔出电缆后即可自动触发BOSS战。

打法

在本作中小田三太夫是目前为止你遇到的攻击手段最多的BOSS。他首先会使用双持近战武器发动攻击,连按两次蹲伏键(○○/BB)闪避或退到一边以躲避他的招式,然后开枪射击,建议使用左轮手枪爆头,全自动武器的效果也很好,但弹药会很快用尽,不利于续航。霰弹枪也可以造成不错的伤害,但根据型号不同,有一些装填速度较慢,不建议使用。

可以在每个插槽中装备使用不同的弹药类型的武器(1支手枪/左轮手枪、1支全自动武器、1支狙击步枪)。这样的话就不用经常担心弹药耗尽的问题,小心不要被小田的近身攻击逼入死角,他跳到半空并下劈时造成的伤害非常高,一定要躲开。

当他的第一波攻击结束后,就开始远程近身武器切换攻击,使用远程武器时他会主动拉远距离,并爬上或跳上一些制高点来射击。

在他使用枪支射击时,每一波攻击中间都会有短暂的停顿,抓住这个时机使用狙击枪对他造成伤害,当他开枪时就躲进掩体。

小田在生命值下降时会使用“隐身斗篷”并从小地图上消失。在他处于隐身状态时血量会缓慢恢复,此时你就可以在附近每个犄角旮旯里找一找(位置随机,一般就在战斗区域中的小隔间里),他隐身时会有一个蓝色的轮廓,把他找出来并打断回血,当然此时如果你不找他的话过一会儿他回满血了还会主动过来找你,但在高难度中一定要找到他,射击他即可打断回血。

如果你的生命值下降较快,也可以利用战斗区域中的小隔间,快速躲避BOSS并进入小隔间并按【十字键-上】使用回血道具,只要没用完就可以保证安全。

推荐在开始此BOSS战之前提前补充好弹药和回血道具。

掉落物品

【史诗/紫色】尽忠丸(武士刀,DPS465.4,伤害97,重量4.5)

【传说/橙色】荒坂聚碳酸酯束带防弹芳纶背心(外搭,护甲33.4,重量0.1)

【传说/橙色】黄金之梦钛合金BD头环(面部护甲,护甲33.4,重量0.1)【仅困难难度掉落,简单难度不掉】

【史诗/紫色】耐热军用靴(脚部装备,护甲45.0,重量0.5)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