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莱莎的炼金工房2》新手入门教程 游戏入门指南

2020-12-14 17:53:1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莱莎的炼金工房2》作为莱莎1代的续作时隔一年终于与玩家见面,女主人公莱莎也早已广为人知。但是有很多刚刚接触本系列的玩家,可能对于该游戏的玩法不太了解,下面给大家带来《莱莎的炼金工房2》新手入门教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新手入门教程
常规

常规界面中在左下角位置会显示小地图、当前使用的采集装备、时间以及菜单列表。

游民星空

地图

按下十字键↓键可以打开当前区域地图界面,区域地图中会显示当前所在区域的各类信息,左侧列表为图例,可以对照图例寻找想要的信息。

游民星空

点按触摸板即可打开世界地图,在世界地图中选择不同的区域以进行快速移动,当某个区域旁出现叹号时,则代表该区域出现了新的任务。在地图界面按下OPTIONS键可以快速回到莱莎的炼金工房中。

游民星空

探索笔记

长按触摸板可以打开探索笔记,探索笔记可以将莱莎在遗迹中发现的线索拼凑起来,从而完成对遗迹的调查,是后期推进剧情的重要道具。

游民星空

故事概要

按下OPTIONS键可以打开故事概要,故事概要中会记载全部支线和主线任务,同时正在进行的任务要求会用绿色的字体标注出来。

游民星空

主菜单

按下△键可以进入主菜单界面,界面中包含当前与莱莎一同冒险的伙伴等级信息和其他功能列表。

游民星空

采集篮

在采集篮中可以查看当前莱莎随身携带的采集到的素材和能够使用的道具,按L1或R1切换页面。

游民星空

技能树

技能树是炼金系统的重要部分,在技能树中玩家可以花费SP点学习各类材料和装备的炼金配方,选择想要学习的配方长按×键即可学习。随着玩家不断的学习配方,更多配方也会逐渐解锁。

游民星空

任务

伴随着冒险历程,会不断有其他NPC委托莱莎帮助他们,所有的委托都可以在该处查看到详情。

游民星空

在此处也可以查看到当前与莱莎一同冒险的伙伴任务,完成伙伴任务可以使角色们获得新的技能,可以考虑优先完成队伍任务。

游民星空

装备

在装备功能中玩家可以更改当前队伍中全部角色佩戴的装备,选择装备功能后选择想要变更装备的角色,当前选中的角色旁边会有蓝点和蓝色边框标注。

游民星空

每名角色都有四个装备栏,分别是武器、防具以及两个饰品。

游民星空

选中想要变更的位置按下×键即可查看已拥有的该位置的其他装备,同时会显示该装备的属性,和右侧变更装备后会产生的变化。会降低的数值用红色标注,而增长的数值则使用绿色标注。

游民星空

道具

在道具界面中可以变更携带的采集道具和冒险道具,只要在此处携带的采集道具,才能够在采集时按下L1打开的道具轮中出现。

游民星空

冒险道具则是会为我们的冒险提供帮助,例如空气糖能够使我们在水下呼吸,是进入水底的星都遗迹必备道具。

游民星空

核心道具

在该位置可以为每个角色装备核心道具,核心道具能够在战斗时使用,为战斗提供帮助。

游民星空

阵型与能力

在该功能中可以变更队伍在进入战斗时,优先出场战斗的角色,玩家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角色在此处变更配置。

游民星空

图鉴

在图鉴功能中玩家可以查看道具、魔物等信息,在游玩过程中遭遇问题还可以查看帮助中提供的官方教程。

游民星空

以魔物图鉴为例可以查看魔物属性、掉落道具以及会出现的位置等。

游民星空

采集

在接近地面上闪光的素材按下×键即可采集。

游民星空

某些素材需要通过使用采集道具获得,在接近素材后按下□使用采集道具获得素材。

游民星空

在某些素材处会显示无法使用采集道具,说明该素材需要使用其他采集道具才能够获得,按住L1键即可更换采集道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莱莎的炼金工房2:失落传说与秘密妖精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