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莱莎的炼金工房2》新手入门教程 游戏入门指南

2020-12-14 17:53:1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炼金

炼金系统是本游戏中相当重要的一个环节,在莱莎的炼金工房中的大釜处可以进行炼金。

游民星空

首先在左侧的炼金配方列表中选择想要进行炼金的道具。

游民星空

其中每个格子都可以放入相应的素材,放入素材满足特定要求后可以解锁新的素材栏。

游民星空

玩家也可以选择使用R1键直接让系统自动放入材料,玩家只需要决定想要获得的道具品质高低即可。

游民星空

战斗

在野外或者遗迹中分布着大量的魔物,在接近魔物一定距离后会被魔物发现主动追击我们,碰触到魔物或者挥动道具击中魔物后即可开始进入战斗。

游民星空

战斗界面中,左侧显示当前出战的角色列表以及生命值信息,在战斗过程中使用L2或R2可以切换当前操控的角色,未操控的角色则会自动进行攻击。血条上方的Wait Time条(简称WT条)为角色的行动条,当WT条充满后才能够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按下○可以使用普通攻击,连续按下○键可以发动连击对魔物造成多段伤害。使用普通攻击可以累计AP值,当拥有足够的AP值后按住R1键+其他对应按键可以发动技能,如果AP点数充足可以在一次行动中使用多次技能,未操纵的角色进行攻击也会累计AP值。

CC值也会根据不断战斗累计,当拥有足够的CC值时按下□键即可使用道具为战斗提供帮助。

游民星空

下方的绿色条为战术等级条,会跟随使用技能或连击等不断累计经验,当经验条被填充满后会发动其他未操纵角色的特殊攻击,同时还会提高AP值上限。

游民星空

在战斗中按下△键可以进行防御,在最恰当的时机使用防御可以达成完美防御。完美防御能够大幅降低所受到的伤害,同时还能够累计AP值,熟练使用防御能够为我们的战斗提供巨大的帮助。

游民星空

常用操作按键
常规状态
功能 按键
移动 左摇杆
转动视角 右摇杆
奔跑 R1
调查/决定 ×
跳跃/取消
挥击
主菜单
故事概要 OPTIONS
事件日志 十字键↑
世界地图 十字键↓
切换采集道具 L1
世界地图 触摸板(短按)
探究手册 触摸板(长按)
视角拉近 L2
视角拉远 R2
战斗状态
功能 按键
防御
道具
攻击
逃跑 ×
技能 R1(按住)
切换角色 L2/R2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莱莎的炼金工房2:失落传说与秘密妖精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