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莱莎的炼金工房2》图文攻略 全主线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20-12-18 12:10: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冒险再启抵达王都

展开

《莱莎的炼金工房2》中玩家将扮演三年后的莱莎,再次与伙伴们一同踏上探寻遗迹的冒险旅途。下面给大家带来《莱莎的炼金工房2》剧情流程图文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主线流程
冒险再启

时隔三年之后,之前一同冒险的伙伴塔奥也寄来信件邀请莱莎前往王都,正好此时莫里茨·布伦嫩先生拜托莱莎调查一块会发光的石头,于是莱莎动身来到王都。

游民星空

来到王都后得知定期前往王都的马车由于魔物的袭击已经停运了,于是莱莎只得自行前往王都,但在途中遭遇蓝色噗尼的袭击,准备进入战斗。

游民星空

正当莱莎准备开始战斗时,突然出现一位神秘的男人出手相助。

游民星空

随后进入战斗,等待下方的Wait Time条(简称WT条)累计满后可以使用○键进行普通攻击,当前未操纵的角色会自动攻击敌人,所有的普通攻击都会累计AP值。

游民星空

当敌人向我们发动进攻时,按下△键可以防御敌人的攻击,在最合适的时机使用防御可以达成完美防御。完美防御可以大幅降低所受到的伤害,同时还能够累计AP值,并且使用防御不会消耗WT条。

游民星空

当拥有足够的AP值时,按住R1+其他对应键可以释放不同的技能。

游民星空

击败敌人后神秘男子离开,按下十字键↓键可以打开地图,前往地图上绿色门图标处到达王都。

游民星空

抵达王都

来到王都后的莱莎与塔奥和博斯相遇。

游民星空

二人决定先带刚刚抵达王都的莱莎在王都中转转,好让莱莎熟悉王都的环境,首先通过王都地图北部的小门前往农业区。

游民星空

来到农业区后塔奥和博斯为莱莎介绍农业区的情况,此处负责各种植物的种植,在今后的任务中如果有与作物相关的不妨来农业区看看。

游民星空

再次回到王都后前往王都南部的工匠区。

游民星空

工匠区负责加工全国的金属,今后如果想要购买装备或者金属素材可以来工业区转转。

游民星空

在带着莱莎大致熟悉王都后,塔奥与博斯决定前往学院区,带莱莎去他们熟悉的咖啡馆中稍作休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莱莎的炼金工房2:失落传说与秘密妖精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