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莱莎的炼金工房2》图文攻略 全主线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20-12-18 12:10: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3页:重逢与通往矿山之路

展开

重逢与通往矿山之路

莱莎与伙伴们来带咖啡馆,在布告栏前遇到了莱莎的青梅竹马兰托,兰托表示自己准备前往矿山的洞穴中冒险,但是在莱莎邀请他冒险时却直接一口回绝了莱莎。而正在此时一名神秘女子也在咖啡馆中注视着众人,不知道正在计划着什么。

游民星空

由于担心兰托的状况,众人决定也一同前去矿山洞穴,来到城南处的大门时却发现大门锈迹斑斑已经无法打开,回到炼金工房学习润滑油的制作方法,制作一个润滑油打开大门。

游民星空

制作润滑油的必要材料燃料椰子可以在伞菌湿地用杖击打大树获得。

游民星空

天然油可以通过使用镰刀采集紫色的灌木获得。

游民星空

将润滑油制作完毕后再次来到矿山大门处打开大门,此时一名自称赛莉的欧兰族人突然出现想要加入莱莎的队伍一同冒险,而她也正是之前在咖啡馆中的神秘女子。由于莱莎之前也与欧兰族一同冒险的经历,所以决定同意赛莉加入队伍成为伙伴,一同进入废弃的矿洞。

游民星空

前往地下遗迹

进入地下遗迹后在任务地点的宝箱中获得一个魔力驱动的玛那灯笼,获得灯笼后要在冒险道具中装备上,该灯笼在后续的遗迹探索中是极为重要的道具。

游民星空

继续深入探索遗迹,来到被侵蚀的废坑道中,在遗迹中央的平台上众人看到一个太阳形状的雕像, 在雕像旁获得一种特殊的油。

游民星空

来到废坑道的最深处众人看到一扇紧闭的大门,该大门上的标志代表有五个机关需要触发,所以我们接下来要使用玛那灯笼点亮烛台。

游民星空

烛台样式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在地图中可以查看到烛台的位置所在,将五座烛台全部点亮即可打开大门继续深入遗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莱莎的炼金工房2:失落传说与秘密妖精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