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莱莎的炼金工房2》图文攻略 全主线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20-12-18 12:10: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8页:龙中遗迹

展开

龙中遗迹

既然已经认识到这一切都是前人的手笔,而正好此处还存在一座遗迹,于是众人决定就此展开探查,看看能否寻找到什么有价值的线索,前往三个任务地点依次探查线索即可。

游民星空

来到龙头处获得遗迹结晶,但这次发生了与之前完全不同的情况,莱莎进入了一个黑白的世界,能够在该世界中寻找遗迹的线索。

游民星空

跟随任务提示来到任务地点后,莱莎在地面上发现了一块神秘的骨头,虽然此时并不清楚有什么用处,但是莱莎还是将其先收了起来。

游民星空

在黑白世界中莱莎见到了古代跳动着的龙之心脏,并告知给众人只有先获得巨龙之血,才能够使心脏重新跳动打开机关。

游民星空

为了找到巨龙之血的做法,我们需要先激活指南针找到线索,戒指和铠甲可以从以及中的宝箱里获得,游历骑士和风暴之主需要击杀遗迹中的BOSS。

游民星空

远古密钥可以在底部遗迹的魔力池中,使用2级以上等级的杖击打罐子获得,将全部线索找齐后激活指南针寻找线索。

游民星空

龙骨谷外侧的遗迹碎片及记忆微粒分布位置如下。

游民星空

魔法秘密村庄中的遗迹碎片及记忆微粒分布位置如下。

游民星空

完成第一张照片后获得龙血配方,回到炼金工房后利用之前获得的骨头制作处龙之血。

游民星空

使用龙血激活心脏后,来到底部遗迹尽头处,通过打开的龙头进入下一层遗迹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莱莎的炼金工房2:失落传说与秘密妖精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