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莱莎的炼金工房2》图文攻略 全主线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20-12-18 12:10: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0页:前往湖底遗迹

展开

前往湖底遗迹

在湖底跟随小地图指引通过洞穴进入水底的星都遗迹。

游民星空

来到被淹没的下层街道后从地图左侧道路进入中央房间。

游民星空

通过房间中的金色传送阵到达满天星斗的上层街道。

游民星空

众人在房间的中央看到一朵巨大的花朵,一番研究后众人依然没有什么头绪,于是先离开上层回到下层街道。

游民星空

花蕾的真相

跟随任务提示来到下层探查遗迹结晶,得知上层的花蕾是该遗迹中某种物体的钥匙,为了唤醒花朵我们需要收集大量的魔石碎片,抽取其中魔力后制作玛那液体。

游民星空

回到炼金工房后习得玛那液体的制作方法,利用炼金功能制作一个玛那液体。

游民星空

将玛那液体浇到花朵上,从中出现了一个自称星之民的生物,但是由于它和这座岛屿一同从天空坠落并且沉睡了相当久的时间,已经什么都想不起来了,为了重新找回它的记忆莱莎等人需要在大厅三个方向的遗迹中寻找记忆触发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莱莎的炼金工房2:失落传说与秘密妖精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