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莱莎的炼金工房2》图文攻略 全主线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20-12-18 12:10: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8页:前往遗迹最深处

展开

前往遗迹最深处

将敌人消灭后来到转世者庭院发现之前紧闭的大门如今已经打开。

游民星空

转世者庭院的遗迹碎片及记忆微粒分布位置如下。

游民星空

在地图左上角碎片最密集处遭遇战士的大铠,随后开始战斗,将怪物消灭后收集碎片。

游民星空

在遗迹中央处需要先击败一只秀丽灵兽,当秀丽灵兽周身散发着红色光芒时代表灵兽正在蓄力,当蓄力结束后会对我方所有角色造成巨额伤害,及时提升防御血量,或者快速将灵兽击晕都可以避免战斗失败。

游民星空

击败灵兽后可以获得一件灵兽的哨子,吹响哨子可以召唤灵兽坐骑。

游民星空

击败灵兽后来到遗迹的最深处,在房间中可以看到一块巨大的水晶,就在此时菲突然冲出开始吸收水晶的光芒。

游民星空

而在遗迹最深处的墙壁上,有一幅未知的壁画吸引了众人全部的注意力。

游民星空

正当众人研究壁画时,安佩尔和莉拉突然出现,一番交谈后二人与莱莎等人告别,而莱莎一行人也决定先返回王都休息,稍作休整后再做下一步计划。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莱莎的炼金工房2:失落传说与秘密妖精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