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莱莎的炼金工房2》图文攻略 全主线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20-12-18 12:10: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5页:未知的生物菲

展开

未知的生物菲

为了搞清楚菲究竟是什么,莱莎来到学园区询问塔奥博斯。但是对于菲塔奥也是一头雾水,于是众人决定再次前往之前菲的蛋产生反应的遗迹中寻找线索。

游民星空

再次来到悠久祠堂,跟随任务提示来到最深处后看到一个之前并未出现的光点,当莱莎接触光点后听到了一段神秘的声音响起。

游民星空

二人一致认为是由于之前拿到的不明用途的古式神器导致的这种情况发生,而古式神器很有可能就是一件专门用来探索遗迹的工具。该神器名为追忆的指南针,当指南针活化后在遗迹中会出现遗迹碎片和记忆微粒,收集碎片和微粒可以解开遗迹中的秘密。

游民星空

地图中黄色的为记忆微粒,蓝色的为遗迹碎片,收集散布在遗迹各处的记忆微粒和遗迹碎片。

游民星空

被遗忘的遗迹中遗迹碎片及记忆微粒位置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在将场地中的碎片及微粒全部收集完毕后打开探究手册,进入遗迹推理画面,遗迹碎片会被保存为照片在探究手册中。

游民星空

选择想要推理的照片进入推理环节,选择节点后根据右侧的提示在选择左侧的记忆微粒放入节点,破解遗迹碎片即可。

游民星空

在将遗迹碎片破解后,菲找到了一把类似钥匙的道具。

游民星空

来到风鸣谷后跟随任务提示一路向北来到风车溪谷北部。

游民星空

将之前菲带来的钥匙插入石门中打开遗迹大门。

游民星空

前往神秘地下遗迹

进入地下遗迹后塔奥总觉得心神不宁,似乎有什么东西一直在身后跟随我们。但莱莎一番查看后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二人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继续一路向前来到遗迹中央时,发现通往前方的道路无法继续前进,只得另寻他路。

游民星空

当莱莎和塔奥正在寻找其他道路时,莱莎也察觉的不对劲,赶紧返回探查却和帕特莉夏撞了个满怀,原来正是帕特莉夏一直在跟随莱莎塔奥二人,随后帕特莉夏再次加入我们的队伍之中与莱莎塔奥一同探索遗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莱莎的炼金工房2:失落传说与秘密妖精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