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莱莎的炼金工房2》图文攻略 全主线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20-12-18 12:10: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1页:古代菲尔弗萨现身

展开

古代菲尔弗萨现身

在众人深入遗迹后遭遇了三只外表独特的菲尔弗萨,而莱莎认出这是在异界从上古时代就存在的物种,而古老菲尔弗萨每一只都非常强大,需要认真应对。

游民星空

跟随任务提示来到一座庭院中,在庭院中的宝箱中可以获得一个神木枝,打败三只庭院中相同种类的敌人可以激活指南针的一个线索。

游民星空

众人前进的道路被一面墙挡住,但是这面墙的结构与周围建筑格格不入,而通过观察周围的迷雾众人察觉到很有可能此处和之前森林中的石头一样都是障眼法,需要通过清楚迷雾来破解。

游民星空

回到炼金工房利用刚才获得的神木枝制作一个清醒香木。

游民星空

点燃清醒香木后驱除幻影继续探索遗迹,通过右侧的门进入下一个遗迹。左侧的门同样可以进入下一个遗迹但会进入另一个区域无法向前,在收集记忆微粒时再进入左侧的门。

游民星空

在遗迹最深处莱莎等人终于找到了已经开启的异界大门。

游民星空

正当众人在研究如何关闭异界大门时,古代的菲尔弗萨王突然出现,为了给安佩尔争取时间关闭异界大门,莱莎等人决定要在此处将其击败。

游民星空

该BOSS没有属性弱点但对异常状态抗性较高,使用当前队伍中最强力的角色作战即可。

该BOSS血量极多,利用普通攻击和技能效率极低,建议提前准备高等级的杀伤道具。

BOSS攻击频率较快且伤害极高,建议保留足够使用琼浆玉液和其他生命值恢复道具的CC值以备不时之需。

游民星空

当生命值损失四分之一时BOSS会变化形态,变化形态后的BOSS攻击会携带随机属性的额外伤害,同时还增加了两种全新的攻击方式。

游民星空

将BOSS击败后安佩尔找到了关闭异界大门的方法,但如果大门一旦关闭,菲就再也无法回到异界,而失去了魔力补充的菲也无法存活多久。另一方面之前莱莎能够使用的种种能力也都是因为菲的存在,如果菲离开莱莎就会无法使用魔力。但是为了让菲能够活下去,莱莎选择让菲通过异界之门回到异界,莱莎与菲就此分别。

游民星空

回到炼金工房后结束了王都冒险的莱莎准备返回库肯岛,在和伙伴们一一道别后离开王都,在未来的某一天是否还会与伙伴们和菲再次重逢仍未可知,但王都的冒险故事至此已经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莱莎的炼金工房2:失落传说与秘密妖精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2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