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莱莎的炼金工房2》图文攻略 全主线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20-12-18 12:10: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页:重逢与邂逅

展开

重逢与邂逅

跟随塔奥和博斯来到学园区后,跟随小地图的任务提示前往咖啡馆。

游民星空

在咖啡馆中塔奥告诉了其他二人,邀请莱莎来的主要目的是因为他最近听到了一则传闻,在经过调查传闻的内容后认为很可能与一座炼金术遗迹有关,为了探查遗迹才将正好也遇到瓶颈想要寻求突破的莱莎叫来王都。

游民星空

随后塔奥为大家介绍了现在作为他的学生的帕特莉夏,而作为治理王都的家族的女儿,她能够为莱莎提供暂住的房间。

游民星空

这就是炼金术

回到王都中央区后众人来到帕特莉夏为莱莎准备的房间中,而此时塔奥也将一口旧大锅布置在了房间中,为了给不明所以的帕特莉夏演示炼金术,众人需要出城采集材料。

游民星空

为了演示炼金术众人来到海风街道,莱莎需要收集海胆、赤热矿和柔软羊毛。

游民星空

海胆可以在大树下找到。

游民星空

赤热矿可以通过敲打路边的岩石获得。

游民星空

柔软羊毛可以通过与地图中的绵羊魔物战斗获得。

游民星空

在收集到全部材料后回到炼金工房,在技能树界面长按将指针移到爆裂海胆处,长按×键解锁爆裂海胆的配方。

游民星空

跟随系统指引将材料放入材料环中。

游民星空

当材料放入完毕后开始调和制作出爆裂海胆。

游民星空

在经过一夜的休息后,跟随任务提示来到学园区,与塔奥还有帕特莉夏一同出发前往遗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莱莎的炼金工房2:失落传说与秘密妖精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