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莱莎的炼金工房2》图文攻略 全主线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20-12-18 12:10: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9页:新的遗迹

展开

各式各样的重逢

回到王都后莱莎追踪偷窃她钱包的扒手,再次遇见克利福德。与克利福德交谈后得知一个有关水底星之都的古老传说,但是莱莎对于王都周边一无所知,于是决定将克利福德介绍给塔奥,看看塔奥是否知道些什么。

游民星空

等待塔奥和克利福德交谈的莱莎来到咖啡馆,看看能否接到什么委托,在咖啡馆中与三年前的朋友科洛蒂娅相遇。一番交谈后科洛蒂娅因为有要事在身先行告辞离开,莱莎准备将这个好消息告诉给塔奥。

游民星空

来到学园区从塔奥处得知,水底的星之都的传说很有可能就在穿过北方森林后的那一大片湖泊的底部,克利福德加入莱莎的队伍,准备一同前去探寻水底遗迹。

游民星空

新的遗迹

回到炼金工房后在床上休息一下开启新的一天后触发下一步剧情。

游民星空

再次回到炼金工房,科洛蒂娅突然登门拜访,莱莎邀请科洛蒂娅一同参加冒险,但是由于商队的工作没有完成科洛蒂娅无法离开,于是莱莎决定帮助科洛蒂娅解决难题。

游民星空

科洛蒂娅的商队目前缺少布料,所以我们需要在技能树中先学习布料的配方。

游民星空

进入炼金界面制作布料,因为本任务对于成品没有质量要求,所以自动放入素材即可。

游民星空

将布料交给位于王都城门处的科洛蒂娅后,作为感谢科洛蒂娅送给了莱莎空气糖的炼金配方。

游民星空

制作出空气糖后莱莎等人可以在水底进行呼吸,探索水底遗迹的最后一个环节终于完成,众人决定出发前往水底遗迹,科洛蒂娅也加入到了莱莎的队伍当中。

游民星空

穿过起源森林来到星守湖畔处,在冒险道具中装备空气糖后即可潜入湖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莱莎的炼金工房2:失落传说与秘密妖精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