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莱莎的炼金工房2》图文攻略 全主线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20-12-18 12:10: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1页:恢复记忆吧

展开

恢复记忆吧

前往三个方向的遗迹中,根据任务提示寻找触发点。

游民星空

将全部记忆触发点找齐后回到中央庭院再次与星之民对话,但目前已有的线索还是无法让它回想起之前的事情,于是莱莎决定利用已有的线索制作出能让星之民回想起更多事情的道具。

游民星空

接下来需要先返回炼金工房,在技能树中学习镰刀和斧头的制作配方,并且各制作一个随身携带后再次回到星都遗迹。

游民星空

利用斧子收集花朵旁边的巨大晶体获得星辰碎片。

游民星空

在花朵旁边的宝箱中可以找到星界的魔导器。

游民星空

用于活化指南针的线索,危险的肉食鱼和水底的翼龙消灭对应的怪物即可完成。

游民星空

在下图标记位置的宝箱中可以获得森林子民的武器,将五条线索集齐后活化指南针,星都的遗迹碎片和记忆微粒显现。

游民星空

被淹没的下层街道遗迹碎片及记忆微粒分布位置如下。

游民星空

满天星斗的上层街道遗迹碎片及记忆微粒分布位置如下。

游民星空

在将两层遗迹中的碎片全部收集完毕并且填入探究笔记后,回到炼金工房制作一个星云核心。

游民星空

将星云核心交给星之民后还是无法使其回想起全部记忆,莱莎等人只得继续探索遗迹。不过因为恢复的部分记忆,二层北部遗迹的大门打开了,现在可以进入遗迹的第三层当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莱莎的炼金工房2:失落传说与秘密妖精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