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莱莎的炼金工房2》图文攻略 全主线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20-12-18 12:10: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7页:前往北方大地

展开

前往北方大地

来到咖啡馆后泽菲娜小姐告诉莱莎,很久之前有人在北方大地上看到过巨大的魔物。因此在北方大地可能会有莱莎正在寻找的遗迹的线索,准备前往北方大地之前准备一个大树树苗随身携带。

游民星空

传送至星守湖畔后一直向北走来到悬崖处,再次使用大树树苗搭建木桥后到达北方大地。

游民星空

来到北方大地后众人看到远处有一副巨大的龙骨,正当众人惊慌失措之下准备离开时,帕特莉夏却认为她从小都没有听到过有关巨龙的传说,此事必有蹊跷,于是众人决定前往龙骨处一探究竟。

游民星空

荒野巨龙

当众人来到巨龙骨架处后,却发现在巨龙的身体中有一个洞窟,而巨龙的嘴就是洞窟的入口。

游民星空

深入洞窟后众人被巨龙的骨架挡住前进的道路,但兰托使用巨剑劈砍骨头想要打开道路时却发现无论如何都劈不开骨头,于是众人只得选择绕路前进。

游民星空

在途中见到一个类似心脏的装置,众人推断如果恢复其源头的力量则心脏也会重新启动。

游民星空

当来到龙骨最底部时,众人惊讶的发现此处遍布着古代建筑。此时众人才终于明白,所谓巨大的龙骨不过是古代人修建的龙骨形状的墙壁,根本不存在这么巨大的龙,一切都是人为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莱莎的炼金工房2:失落传说与秘密妖精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