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莱莎的炼金工房2》图文攻略 全主线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20-12-18 12:10: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3页:前往遗迹

展开

前往遗迹

离开王都来到海风街道,塔奥告诉我们这次准备前往的遗迹就在海风街道北侧的森林深处,打开地图后前方下图中标记出的位置。

游民星空

来到池塘处跳下悬崖,通过前方的藤曼到达对面。

游民星空

进入起源森林后遭遇魔物进入战斗。

游民星空

同时与多名敌人战斗时,在敌人血量旁边可以查看到该敌人的编号,在右下角的行动条处可以查看该敌人的行动时间,及时做好防御准备,最后消灭全部敌人即可。

游民星空

穿过一座独木桥后进入遗迹之中。

游民星空

闯入古代遗迹

进入遗迹后跟随任务提示来到遗迹中央,发现一本前人留下的记事本以及一个不明用途的道具,帕特莉夏认出这个道具叫做古式神器,但具体有什么用途也是一头雾水。

游民星空

来到遗迹的最深处后众人发现一幅寓意不明的壁画。

游民星空

正当众人研究壁画时,之前在村子里莫里茨·布伦嫩先生拜托给莱莎调查的石头突然发出光芒,而且捡到的古式神器也在微微晃动,但随后光芒和晃动全部消失众人只得先返回王都做进一步调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莱莎的炼金工房2:失落传说与秘密妖精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