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莱莎的炼金工房2》图文攻略 全主线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20-12-18 12:10: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4页:阿贝尔海姆公馆

展开

阿贝尔海姆公馆

回到炼金工房后莱莎向塔奥询问怎么样才能在这里长住,而塔奥则建议莱莎前往阿贝尔海姆公馆询问帕特莉夏。

游民星空

来到学园区后跟随任务提示来到帕特莉夏的家向其询问如何才能在炼金工房中长住,但帕特莉夏表示这件事情需要询问她的爸爸,随后莱莎跟随帕特莉夏进入她的家中。

游民星空

见到帕特莉夏的父亲沃尔卡后得知原来炼金工房每个月的租金是3500克尔,莱莎根本没有那么多钱支付房租。正当莱莎准备离开时沃尔卡突然叫住莱莎并表示如果她能够用炼金术制作出炸弹并且交给他开采矿山,则可以将炼金工房免费租给莱莎使用。

游民星空

为了制作爆破用炎烧,我们需要先学习其基底材料炎烧的配方。炎烧可以在技能树中使用SP学习,其位置就在爆裂海胆左侧。

游民星空

首先制作好三个炎烧后再制作爆破用炎烧,因为任务要求我们制作三个品质在30以上的炸药,所以可以在炼金界面直接按下R1键选择高品质材料放入即可。

游民星空

将爆破用炎烧交给沃尔卡后,沃尔卡同意将炼金工房免费租给莱莎使用,但同时莱莎必须多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莱莎之后可以从学园区的咖啡馆中的布告栏上获得委托,完成委托还能够获得报酬。

游民星空

来到咖啡馆了解布告栏及委托的相关信心后,返回工房。

游民星空

正当莱莎在工房中仔细思考接下来应该如何行动时,莫里茨先生交给莱莎调查的石头突然发出了耀眼的光芒,原来这是一个神秘的蛋并不是什么石头,而一个神秘的生物从中破壳而出,莱莎为其取名为菲。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莱莎的炼金工房2:失落传说与秘密妖精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