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莱莎的炼金工房2》图文攻略 全主线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20-12-18 12:10: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6页:雾气笼罩的遗迹

展开

前往悬崖对面

来到转世者庭院尽头可以发现在右前方的悬崖上似乎还有一条道路,但需要莱莎制作大树树苗制造桥梁众人才能够到达前方悬崖。

游民星空

制作大树树苗需要用到植物种子、琼浆玉液和幼树枝叶三种素材。植物种子的制作配方可以在技能树中学习,而制作植物种子同样需要使用幼树枝叶。幼树枝叶可以通过在风车溪谷使用杖采集到。将素材收集完毕后制作大树树苗回到转世者庭院,使用大树树苗打通道路。

游民星空

雾气笼罩的遗迹

来到深林后塔奥发现这座森林本身就是一个遗迹,而继续深入遗迹的道路却被一块巨石挡住,众人尝试各种办法无果后发现巨石很有可能是一个幻术,而制造幻术的元凶正是遍布森林的迷雾。

游民星空

跟随任务提示寻找驱散迷雾的办法时,突然遭遇三只垂耳兔的袭击,随后进入战斗将其消灭。

游民星空

消灭怪物后来到神树旁,触碰遗迹结晶后莱莎得知想要驱散迷雾必须要用到神木,但具体方法还需要进一步的探索遗迹。

游民星空

根据探究笔记的提示找到线索激活指南针后,探索遗迹寻找遗迹结晶和记忆碎片。幻想森林遗迹碎片及记忆微粒分布位置如下。

游民星空

地图右侧的需要使用钩索才能获得的记忆微粒,需要将翠绿绸带的蓝黄效果制造出来。

游民星空

昏沉河流域遗迹碎片及记忆微粒分布位置如下。

游民星空

解锁第一张照片后习得清醒香木的制作配方,回到炼金工坊制作一个用来驱散迷雾。

游民星空

回到森林后点燃清醒香木驱散迷雾解开幻术,再次来到下一层遗迹的入口处发现阻挡道路的巨石已经消失,继续深入遗迹。

游民星空

迷雾遗迹的水晶

来到灵树的寝室深处与水晶的守护者迷雾蜥蜴战斗,迷雾蜥蜴弱雷抗风,建议使用雷属性攻击角色作战,与其他BOSS打法相同,多使用道具造成伤害和快速破防即可轻松将该BOSS消灭。

游民星空

消灭迷雾蜥蜴后菲上前吸收水晶中的魔力,但不知为何此处的水晶与其他遗迹中的不同,呈现出红色。而菲在吸收完水晶中的魔力后却没有恢复多少活力,显得十分沮丧。来不及具体探查原因的莱莎必须要尽快前往下一个遗迹为菲补充魔力。

游民星空

灵树的寝室遗迹碎片及记忆微粒分布位置如下,将全部记忆微粒找齐完成遗迹的探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莱莎的炼金工房2:失落传说与秘密妖精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