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莱莎的炼金工房2》图文攻略 全主线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20-12-18 12:10: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9页:巨龙遗迹的结晶

展开

巨龙遗迹的结晶

莱莎众人来到冰冷月洞最深处再次找到了一枚与之前遗迹相同的水晶,正在菲准备吸收水晶中的魔力时突然出现一个巨大的石像阻挡了道路,必须先将石像消灭才能够获得水晶。

游民星空

与古代玛那工房中的巨石像相同,弱点为冰属性,尽可能使用冰属性攻击打击石像。巨像同样会使用蓄力攻击对我方造成巨额伤害,尽快使用道具将其破防打断其蓄力。该石像除蓄力攻击之外的其他攻击伤害也十分恐怖,建议挑战石像前先升级防具等装备,并且把握时机使用完美防御。

游民星空

打倒巨像之后莱莎带着菲吸收遗迹的水晶,正在此时安佩尔突然出现试图阻拦菲吸收水晶中的魔力,但还是晚了一步没能拦下菲和莱莎。

游民星空

回到炼金工房中安佩尔将事情原委一一讲述给大家,原来莱莎之前发现的五座遗迹中的水晶,其实都是封印异界大门的钥匙,当水晶失去魔力后异界的大门也会随之打开。而通过安佩尔的调查异界大门很可能就位于悠久祠堂中的壁画后面,众人决定再次前往悠久祠堂调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莱莎的炼金工房2:失落传说与秘密妖精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