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莱莎的炼金工房2》图文攻略 全主线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20-12-18 12:10: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4页:火焰机关

展开

火焰机关

来到遗迹最深处后莱莎等人再次被一扇机关们阻挡,需要我们完成探究笔记寻找打开大门的方法。

游民星空

指南针激活需要的条件如下图所示,魔法煅冶的残留物、重剑士之剑需要从宝箱中获得,工房护卫则需要消灭铠甲魔物。

游民星空

吞噬魔石的树枝需要是用斧子在图中出现的树枝处采集。

游民星空

焰之民的部落遗址中的遗迹碎片及记忆微粒分布位置如下。

游民星空

被侵蚀的废坑道中的遗迹碎片及记忆微粒分布位置如下。

游民星空

魔石噬者的领域遗迹碎片及记忆微粒分布位置如下,某些地点暂时还无法到达,不影响我们完成探究笔记的第一张照片,完成后可以学会炎阳结晶·改的制作配方。

游民星空

为了制作炎阳结晶我们需要一把2级的采集斧,在炼金界面制作斧子时将伐木·优的效果激活即可。

游民星空

使用2级采集斧采集矿道中的巨型岩石可以获得余火石。

游民星空

回到炼金工房制作一个炎阳结晶·改。

游民星空

将炎阳结晶·改带回被侵蚀的废坑道中的太阳雕像处触发机关,之前阻碍我们获得记忆微粒的障碍物消失了,而遗迹最深处的大门也已经打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莱莎的炼金工房2:失落传说与秘密妖精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