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莱莎的炼金工房2》图文攻略 全主线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20-12-18 12:10: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0页:异界之门再现

展开

异界之门再现

再次回到悠久祠堂的壁画处发现果然大门已经打开,出现了一条通往遗迹更深处的道路。

游民星空

进入大门众人发现了一座更为久远的遗迹,而且经过调查安佩尔发现了悠久祠堂只是为了封印异界之门人工修建的大门。而远古遗迹中的门则是天然形成的,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具体明确的关闭方法,只能不断尝试。

游民星空

继续深入遗迹寻找关闭门的方法时突然出现了三只菲尔弗萨拦住了众人前进的道路,随后进入战斗将菲尔弗萨消灭即可。而既然浅层遗迹已经出现菲尔弗萨的身影,那么前方还会有更多的敌人在等待着莱莎一行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莱莎的炼金工房2:失落传说与秘密妖精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