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黑客流配置全攻略 黑客流加点、义体及插件选择详解

2021-01-08 18:50:16 来源:Steam 作者:国之将亡满地舰娘 我要投稿

第1页:天赋分析-智力-快速破解

展开

黑客流是《赛博朋克2077》中成型较快,并且也非常强的一种玩法。后期甚至可以无脑骇入杀敌。下面请看由“国之将亡满地舰娘”带来的《赛博朋克2077》黑客流配置全攻略,涵盖了加点、义体选择等相关内容,希望对大家有用。

本文由原作者“国之将亡满地舰娘”授权转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黑客流派总论

我主要玩黑客流,所以之后的讨论主要基于黑客流的内容。有人讲黑客流后期过于无脑,对此我只能说以现在的数值平衡,随便哪个流派到后期都是秒天秒地,黑客的伤害并不突出,只不过操作比较安逸而已。讲道理蠢驴在数值平衡上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特别是之后如果要出多人模式的话,这个数值平衡怕不是要被人冲烂了。

黑客流派的好处

1.成型相对较快,启动资金仅需29街头声望,5w+欧元,16+智力

2.不吃装备,只要有一个15%爆率和一个30%爆伤的插件,其他随缘

3.操作简单且相对安全,大部分时间都在敌方视野外,不太需要正面对敌

黑客流派的缺点

1.部分BOSS战不利,特别是几个剧情BOSS(野人王,小田,亚当重锤),因为剧情boss不吃终极破解,而且血条较长,容易陷入RAM用完对面还没死或者一轮伤害技能放完全在CD的情况,同时场地比较狭小又不允许你躲避或者脱战,所以需要有一些辅助输出手段。

2.不点力量所以不好打黑拳,这个可以用猩猩臂解决,后面会讲。

3.不能用来打NCPD,因为所有警察叔叔都是魔免的,打NCPD只能靠武器解决。

加点总体思路

加点方面原则上按照智力→镇定→技术的大方向来点,但是有几个关键节点要注意一下,一个是反应7,一个是智力16,一个是镇定14,一个是技术18,具体原因后面结合技能和义体来说,特别是镇定14以后可以考虑先把技术点到18或者点满,50级满级可以把3个属性点满,推荐智力(必满),镇定(必满),技术(至少18)

天赋分析-智力

首先是黑客最重要的智力属性方面,分为快速破解和入侵协议。

简单说明一下这两个是什么意思:

快速破解:指的就是你扫描敌人以后出现的那些选项(不是全部,比如黑入售货机或者是关闭摄像头这些仍然属于入侵协议),主要包括你的伤害和控制技能。

入侵协议:指的就是你从手上拖一根数据线出来以后会进入拼字小游戏的那个,主要给你提供debuff。

游民星空

上图为快速破解,注意最下面入侵协议不可用,是因为部分敌人是断网的,但是快速破解仍然可用,快速破解无效的对象主要是NCPD。

游民星空

上图为入侵协议,右边的选项就是所谓的魔偶,理解成各种debuff就行,其中第一个冰锥是出生自带的,其他的都需要点技能,同时根据敌方阵容提供可选项,比如现在敌方只有人类敌人,那就只有降防,如果有摄像头和炮塔,就会提供关闭摄像头和炮塔的选项,把格子填满就可以触发,小游戏具体怎么玩就不说了,明确一点就是在你点下去之前都是不走倒计时的,你可以先规划好了再点,提高正确率。

快速破解技能树

黑客流派的核心,重点技能有下面这个几个,另外要说明的是虽然这个技能看起来像是个技能树,但是完全没有前置技能的概念,唯一的限制就是你主属性要达标,所以不用想着先把前面技能点上了再点后面技能这种,洗点挺贵的。

推荐天赋

增伤破解:基础技能,每一级增伤10%,加的不多,但是增伤技能就这一个,必点。

游民星空

生物协同:允许你在战斗中回蓝,满级60秒回12,相当于5秒回一格,战斗状态正常是不能回蓝的,所以这个技能还是比较重要。不过在各种buff加成下,后期打小怪你基本不会缺蓝,主要是打BOSS的时候会出现蓝不够的情况,还是要点满。

游民星空

废物利用:必点,杀一个怪回一点蓝,比上面那个实用很多,因为后期在各种buff加成下一般快速破解也就1-2点蓝,用了这个打小怪的时候基本上不缺蓝。

游民星空

入侵协议:必点,可以说是黑客最重要的技能,为什么前面说16智力是个坎,简单地讲这个技能允许你的快速破解暴击,暴击率和暴击伤害取决于你的人物面板数值,之后你的人物build一切以暴击爆伤为指导方向。

游民星空

潜移默化:必点,黑客灵魂技能之二,这里的无防备目标指的是没有进入战斗状态的目标,非常切合黑客的战斗思路,而且满级增伤100%,加成非常巨大。

游民星空

恶性传染:重要技能,价值取决于你的流派(后面会讲),这里特别提一下这个散布的问题,所有天赋上写的有关散布的加强(包括这个额外目标和后面一个散布距离),全部只对本来就有散布属性的技能生效(比如连带传染,武器故障,义体故障,致盲这些技能说明上就写了可以散布的),而所有通过装备获得散布能力的技能(比如四象涟漪的终极破解和网监5的战斗破解),全部不受这些技能的影响,注意是不受影响,划重点,千万要注意。

游民星空

传播扩散:同恶性传染,价值取决于你的流派,同样只对本来具有散布能力的技能生效。

游民星空

击鼓传花:必点技能,满级可以减少50%的CD,极大提升你的技能流转速度,对于黑客来说,减CD能力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属性,而且获取的方式很少,更显这个技能的重要。

游民星空

内存优化:所有技能cost-1,后期技能,可以点。

游民星空

优化内存:重要技能,基本上黑客流起手就是目标定位,所以绝大多数情况下敌人必定处于快速破解影响之下,此时这个技能就能大大减少你的蓝耗。

游民星空

黑客主宰:能够制作紫色等级的快速破解,商店里最高卖到蓝色,没什么说的必点。

游民星空

巴氏传承:能够制作橙色等级的快速破解,同样没什么说的必点

游民星空

主存释放:快速破解技能树下终极技能,所有终极技能都要求你对应技能熟练度达到满级,讲道理到这时候都已经很后期了,而且效果也不算逆天,聊胜于无点一点吧。

游民星空

不推荐的专长

灵光乍现:当前版本千万注意不要点的技能!首先这个技能目前有BUG,不能触发(截至1.06仍未修复),而且就算修复了价值也值得商榷,点满了给你留4点ram,但是前面讲了你打小怪不会缺蓝,打boss4点蓝又不够(一般橙色等级攻击性破解都要5或者6点蓝),有待修复后进一步研究。

游民星空

薄弱链接:意义不太大,对设备进行快速破解指的是关闭摄像头,超载炮塔,用售货机吸引敌人这些,首先这种情况出现频率一般(最多的情况就是潜入的时候关摄像头),而且本来就不太耗蓝,所以不建议在这里浪费技能点。

游民星空

间谍反制:同样意义不大,你有目标定位的话本来就可以看到黑客,注意黑客的颜色和普通敌人不同,普通敌人是红色,黑客是橙色

游民星空

信号支持:目前所有dot伤害都低到抠脚,增加持续时间没有意义,而且增加持续时间可能会让你最重要的输出型快速破解—电磁短路的输出间隔变长,彻底的得不偿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