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逃离塔科夫》12.9版本枪匠任务攻略

2021-01-04 14:48:30 来源:逃离塔科夫吧 作者:虎牙油墨香车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逃离塔科夫》12.9版本中可能会有不少枪匠任务需要玩家们去完成,可能在这个版本中完成任务需要费一些心思,下面请看玩家“虎牙油墨香车”分享的《逃离塔科夫》12.9版本枪匠任务攻略,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由于12.9版本的删档,上个档的编辑预设和好友也被删除了,并且许多配件的改动,也导致了本次枪匠系列的难度全方面提升。由于枪匠1-2没有难度,所以不再发图细说,本帖会将机械师枪匠3-16的改装任务图发给大家,多的不说,老规矩先上总览。

我改的可能不是最便宜的,但一定是能过的。有的配件需要商人等级,有的兄弟一模一样的枪交不了原因可能是没有折叠枪托或者有弹夹。

枪匠3

游民星空

枪匠4

游民星空

枪匠5

游民星空

枪匠6

游民星空

枪匠7

游民星空

枪匠8

游民星空

枪匠9

游民星空

枪匠10

游民星空

枪匠11

游民星空

枪匠12

游民星空

枪匠13

游民星空

枪匠14

游民星空

枪匠15

游民星空

枪匠16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逃离塔科夫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