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4》图文流程攻略 全支线+收集品+解谜图文攻略

2022-01-14 19:45:0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7页:亚尔夫海姆之光-离开神殿

展开

亚尔夫海姆之光-离开神殿

乘电梯回到圆形牢房,牢房的门此时都开了,里面有宝箱和【战利品】。

游民星空

离开牢房,来到之前来过的环形神殿壕沟,平台两侧各有一个水晶,用光箭射击搭桥就可以过去。

游民星空

左边搭桥来到牢房,将空中吊着的水晶打下来,被光线遮蔽的牢房门就都会打开,牢房里捡到【战利品】。

游民星空

然后右边搭桥,抱起刚才打下来的水晶,将水晶放到底座上,点亮机关。

游民星空

注意观察门上的符号,然后射击四个机关使之出现这四个符号,但时间有限,一旦开始就要抓紧时间快速解决。

游民星空

从左至右,四个机关上正确的符号依次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解开谜题后可以拿个宝箱,然后抱起水晶,出来放到这个底座上。

游民星空

就可以搭出离开的道路。

游民星空

回到之前拿过三女神宝箱的地方,转动转盘使平台下降,固定齿轮后,进入牢房可捡到个【战利品】。

游民星空

捡完战利品往回走时注意,有个极难发现的宝箱,在牢房中央转动转盘,使平台只降到一半,然后固定住右边的齿轮,就可以捡到这个宝箱。

游民星空

杀死暗精灵之王后,获得【爪弓卢恩符文召唤】狼的狂怒,操作沙盘上升回到湖面。

划船回到辛德里的商店,接到支线“法夫纳的宝藏”。

游民星空

回到神殿,使用国度传送回到米德加尔特,布罗克这里也接到个支线“二手灵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