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4》图文流程攻略 全支线+收集品+解谜图文攻略

2022-01-14 19:45:0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5页:再探九界之湖-光精灵基地

展开

再探九界之湖-光精灵基地

布罗克的商店处接到支线“孔雀石里的神祗”。

游民星空

下面开始再次探索九界之湖。从赫尔海姆之塔西侧开始,逆时针绕着九界之湖转一圈,把每个码头都探索一遍。

光精灵基地登陆点附近,有个【冷却之世界树露珠】。

游民星空

登陆光精灵基地,发现个看起来很像奥丁之门的封印,等拿了魔法凿子再来打开,里面就是一普通宝箱,没有其他东西。

游民星空

木板后藏着水晶,搭桥上去有个【诺伦三女神宝箱】。

游民星空

这个岛上的铁门暂时都打不开,先不管,等下就可以逐个打开了。往前走,在湖水中的柱子上发现一个封印。

游民星空

爬下铁链,下面有个【界域裂隙】。(这是目前遇到的第一个没有战斗的界域裂隙,可以直接关闭。有战斗的界域裂隙关闭后,都会在地图概要里记载为“界域裂隙交战”。而这种不需战斗就能关闭的界域裂隙,不会统计在地图概要中)

游民星空

打开水晶旁的门,可以回到登陆点。等下还会遇到几个这种门,通往之前走过的地方,只需打开即可。水晶先放着放着不管,等下需要的时候再回来拿。

游民星空

这边宝箱旁有个被木板挡住的水晶,点亮它搭桥。

游民星空

爬上来又见到个门,通往刚才的女神宝箱,打开即可。

游民星空

走过光桥,先走右边。

游民星空

把刚才的水晶抱过来放到底座上(刚才打开的两个门就派上用场了),旁边还有个封印。

游民星空

水晶搭桥继续前进,在铁链处发现第三个封印。从这个铁链下去开门,可直接回到女神宝箱处,打开女神宝箱得到【伊登的苹果】。

游民星空

爬上来走过光桥,又见到个水晶。先不管继续往前走。

游民星空

打开铁门,发现【传奇宝箱】和水晶底座。宝箱里有【爪弓卢恩符文召唤】不悦的松鼠。

游民星空

把水晶抱来放在底座上点亮,再把高处的两个小水晶点亮,就会出现【界域裂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