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4》图文流程攻略 全支线+收集品+解谜图文攻略

2022-01-14 19:45:0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53页:国度之间、女武神的克星

展开

国度之间、女武神的克星

拿到提尔的团结石后,传送到“国度之间的国度”,从崖边直接跳下去。(平时传送时,如果从这里跳下去,会死)

游民星空

进入约顿海姆之塔,使用团结石,经历激战后,击败BOSS掉落【混沌双刀卢恩符文轻攻击】阿提蜜丝的愤怒。

出门回到九界之湖,之前一直消失不见的约顿海姆之塔,终于现身了。

如果你是跟着攻略走的,现在早已集齐了两套共8个符文对照盘碎片,点燃九界之湖四周,八个国度塔上的所有火盆,可完成功业“世界之光”,同时得到“女武神的克星”。配上之前在光精灵圣殿拿到的“克瓦希尔附身符”,或者“无限手套”,对付女武神会很有帮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