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全结局选择、触发条件及影响因素解析

2021-03-02 17:45: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4页:星星结局(找帕南)

展开

星星结局(找帕南)

选择“向帕南求助”。

游民星空

在流浪者的营地,索尔邀请V加入阿德卡多。

游民星空

出发前,可选任务是和流浪者们交谈,米契在营地外的装甲车处。

游民星空

其他流浪者位置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攻进荒坂后,索尔死亡,击败重锤可选择杀或不杀。

游民星空

进入神舆见到奥特之前,幻境中来到楼顶,如果之前在“偷货”中把杰克的尸体送到了老维那,此时可以见到杰克被复制的意识。(如果之前在“偷货”中把杰克的尸体送到了老维那,后来可从老维那里得知杰克的尸体被荒坂夺走了,竹村在任务“危险游戏”中也会提到杰克的尸体被荒坂夺走了,荒坂将杰克的残存意识复制进了神舆。这样的选择导致你错过了杰克的葬礼——支线“再见杰克”,不过换来了在结局中再见杰克一面。《死亡搁浅》中杰克的联动彩蛋

游民星空

奥特给你两个选择:银手跟奥特走,V只剩半年的寿命;或者V变成AI跟奥特走,身体留给银手。

游民星空

对话怎么选择没有影响,最终起决定效果的是往哪个方向走。左拐躺到井里就是回到自己的身体;右拐走过桥就是跟奥特走,身体留给银手(见后文“节制结局”)。

游民星空

如果选择回到自己的身体,就可以和帕南双宿双飞。

游民星空

回到营地帕南说有人找你,来的人是谁,取决于之前你在楼顶,做最后选择前给谁打的电话。如果谁的电话都不打,那么最后谁都不会来。

游民星空

如果是男V给克里打了电话,最后克里会来告别。

游民星空

如果是女V给瑞弗打了电话,最后瑞弗会来告别。

游民星空

如果是女V给朱迪打了电话,最后朱迪会跟你和帕南一起走。如此则两个美人同时拥有!

游民星空

但是最后,只有帕南会和V一起看星星。

游民星空

最后老维、威尔斯太太、朱迪、帕南(仅限男V)、米契、罗格、克里、瑞弗、竹村、杰佛逊·佩拉雷斯(夜之城新市长)、米丝蒂会给V打来电话。如果你没做相关支线,部分人物就不会在这里登场。

如果女V和朱迪在一起了,朱迪的通话会很特别。哪怕住在一个屋檐下,有些不好意思开口的话,还是要打电话说啊。

游民星空

如果在“303号房”任务最后救了竹村,还会收到竹村的问候。

游民星空

在支线“美梦继续”之后再也联系不上的杰佛逊·佩拉雷斯和他的太太,可能已经完全被蓝眼睛先生控制了。在太阳结局的最后,蓝眼睛先生还会正式登场。这幕后黑手究竟是谁,他又有着怎样的惊天大阴谋?真是细思极恐,希望CDPR能在DLC中加以解释。

游民星空

结尾字幕结束后,可以读档回到结局之前的关键转折点,通关奖励(不同结局可能不一样)将会出现在背包或者义体医生那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