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永恒轮回黑色幸存者》各阶段食物推荐

2021-01-19 11:50:00 来源:bilibili 作者:永恒高老师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永恒轮回黑色幸存者》中食物可以为玩家们带来回复效果,但是有的食物性价比并不高,而有的效果出众,如果能够合理的选择各阶段储备的食物可以让自己获得胜利更加轻松,下面请看“永恒高老师”分享的《永恒轮回黑色幸存者》各阶段食物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食物的分类

食物的合成会将两个回复量低的食物,变成回复量高的食物。其中根据回复量提高的方向分为总量优先食物和质量优先食物。

总量优先食物指在消耗相同价值食材的条件下,能获得最多回复总量的食物。最典型的例子就是牛排,他仅需要1个箱子材料、1个野外材料、3个动物材料,就可以获得420*4*3=5040的惊人回复总量,与之相对应的是烤土豆和烤鲤鱼,可以恢复600*2*3=3600的血量。这种类型的食物主要用于打野补血或是食物非常紧缺的情况,不适合与人对拼。

质量优先食物指在消耗相同价值食材的条件下,能获得最多每秒回复量的食物。因为所有食物都是回复15秒血量,因此单个食物回复总量越多,则每秒回复量越多。经典的例子有针灸包和急救箱,这两种食物制作材料稀缺且不能量产,日常刷野不适合使用,但是对拼时能获得很大优势。

最优情况下,两种类型的食物都有,总量优先食物可以极大减缓质量优先食物的消耗,在追逐战和消耗战中,存储大量的总量优先食物会随着时间推移取得优势,而质量优先食物会在短时间对拼中取得优势。在食物富裕的情况下,优先考虑合成质量优先食物,反之食物匮乏的情况下,优先考虑合成少量质量优先食物和大量总量优先食物。

开局食物

0到7分钟

因为开局自带两个面包,所以核心材料自然为面包

在面包的合成了列表中,分为3个等级

T1(强力的食物):咖啡面包、巧克力派

T2(路线导致的妥协):汉堡、小面包、 奶油蛋糕、蒜香面包

T3(吃这个真是委屈自己了):鲷鱼烧、土豆面包、香橙蛋糕、鸡蛋面包、咖喱面包

接下来是简单分析

咖啡面包是墓园-医院开局专属食物,仅需在墓园找到1份咖啡,在医院找到1份酒精,就可以获得4份回复700的食物,不占用背包,合成简单,效果无敌,如果和吃着蒜香面包的人打,等于前期多出1件撑血装。

巧克力派是前期优质的对拼食物,如果能在后续找到纸盒,可以摇身一变中期最强食物---盒装巧克力派,其总量和质量都非常优秀。

奶油面包是很廉价且好用的食物,但是制作非常耗时,需要采集树枝,会影响前期发育节奏,因此只能排在T2。

剩下几种T2食物中规中矩,不赚也不会亏。

开局食物追求的是质量优先食物,其原因在于:

1.前期做出紫武的时间段,所有人物都是身板脆弱但是攻击力强大的,这个时期是人头爆发期,快速做出紫武的人会急切狩猎没有紫武的人,这个时期的战斗基本上都非常短暂,没有多余的拉扯空间,因此高秒回的食物是逃生或者对拼存活的关键。

2.前期野怪实力孱弱,基本上不会对玩家造成大量损伤,也不需要总量优先食物弥补血量。

中期食物

7分钟到10分钟

经历了前期搜索装备的过程,大多数路线在顺利的情况下,会在7分钟左右获得全部路线上的装备,有一些快速路线甚至可以在5分钟出头的时间点搜完。这个时期就是开始积累食物、制作陷阱、击杀野怪和其他玩家的时间了。

这个时期积累食物的主要目标为少量的总量优先食物和大量的质量优先食物,其原因在于:

1.野怪依旧不够强力,大量地区还是存在低等级野怪。

2.玩家等级低,总血量不高,不需要高总量的回复。

3.备战10分钟博士,击杀博士对局的平均杀人数和胜率都会远高于没有击杀博士的对局。

推荐路线

1.海滩-森林

进入海滩搜索易拉罐、龟壳、视野道具(望远镜+摄像头)和陷阱道具(捕鼠夹、短柄斧、套索),并且尽量钓完海滩上所有的鳕鱼。易拉罐和鳕鱼可以直接合成鳕鱼肝罐头。然后进入森林,搜索蜂蜜、鸡蛋、野山参、花和陷阱道具(套索、竹子)。蜂蜜+鳕鱼,鸡蛋+鳕鱼,野山参+龟壳,野山参+花。至此在森林获得大量质量优先食物。

2.医院-池塘-寺庙

进入医院搜索酒精、针、绷带、创可贴、冰、牛奶。其中优先合成酒精+创可贴+绷带=医疗包,但是由于绷带的数量稀少,所以多余的酒精和针合成针灸包。然后进入池塘,搜索野山参、龟壳、花和陷阱道具(套索、竹子、捕鼠夹、短柄斧)。身上有针灸包的情况下,优先合成野山参+龟壳=中草药,然后中草药+针灸包=大还丹,其次合成野山参+花=良药。身上有牛奶和冰的情况下,牛奶+树枝+土豆=黄油烤土豆,冰+水=冰水,在搜索完池塘后可以去寺庙寻找拉面制作冷面,以及搜索菜刀合成双刀断头台。

3.大街-海滩

进入大街搜索易拉罐、蜂蜜、牛奶、巧克力和瓶子。牛奶+树枝+巧克力=巧克力饼干。海滩钓鱼和搜索易拉罐和视野道具。蜂蜜+鳕鱼。瓶子可以去森林制作回复血量的治疗药剂和回复蓝量的水瓶。

4.拥有打火机的情况

去寺庙寻找大蒜和拉面,然后用水+打火机+拉面+大蒜=蒜香拉面

在池塘、墓园、森林钓鲤鱼,石头+打火机+鲤鱼=烤鲤鱼

在池塘、寺庙、小巷挖土豆,石头+打火机+土豆=烤土豆

先在高级住宅区钓鱼、找油,然后去找土豆,完成炸鱼薯条

后期食物

10分钟+

如果进入了后期食物依然缺乏,首先尝试中期的食物搜索路线,但由于后期封锁较多,大多数路线可能被封闭。在食物很难寻找的情况下,这个时期的主题就是肉制品。

肉可以在鸡、狼、熊、野猪身上获取,几乎所有的区域都是肉的获取源。

肉主要合成物品为:

1.从教堂、学校、码头获取面包+肉=汉堡

2.从小巷、寺庙、墓园获取大蒜+肉=大蒜培根

3.从工厂、高级住宅区获取咖喱粉+肉=天多利烤鸡

4.从野怪、尸体身上捡到的滚烫磨刀石、高温油、打火机+肉

最后说一个特殊的食物,辣鱼汤。他对比他的竞品食物烤鲤鱼是完全失败的,因为石头远比水容易获取,且烤鲤鱼回复总量和质量都要强于辣鱼汤。那么辣鱼汤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呢?

决赛圈杀人捡到了沸水,身边能用的材料只有鲤鱼。

厨子刷被动。因为沸水的制作也是制作料理,而制作滚烫磨刀石是制作材料,因此厨子在用打火机刷被动时,制作辣鱼汤可以比烤鲤鱼每个打火机多出3点被动,而且在厨子拥有大量打火机的情况下,水反而比石头更容易量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永恒轮回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