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永恒轮回黑色幸存者》新手向AK埃索线路出装及对敌方法

2021-01-19 11:53:26 来源:bilibili 作者:老打瞌睡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永恒轮回黑色幸存者》中ak埃索是一个前中期很强的角色,如果能够灵活运用他的优点新手玩家们可以很轻松的上分,下面请看“老打瞌睡”分享的《永恒轮回黑色幸存者》新手向AK埃索线路出装及对敌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本文仅个人观点,因为是考虑新手,最终装备偏向吸血,为了续航,新手可能药会不够用,不会合成。

ak埃索强在前中期,高熟练度,杀人快,留人能力强,持续作战能力可观。

缺点,身板不够硬,欺软怕硬,不能和吸血流杰琪站撸。

在这里我为什么推荐埃索,我给你重点标注一下!

击杀数加分>名次加分

第9名杀5人,加40分左右,第二名击杀一人,加20分左右

快速成型,3点3紫,6级直接开打。

一局杀5个以上不成问题

游民星空

路线出装

因为是埃索的单独攻略,所以以全文以埃索视角对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医院:最低限度搜集1.胶水x1(需要用来合成武器必须) 2.废铁x1(衣服升级必须,只摸到一块铁时不要用来升级红色高跟鞋,摸到2块时才升级鞋子)

常规搜集1.胶水x1 2.废铁x2 3.拖鞋x1 4.丝袜x1 5.酒精x1(到墓园的时候拿到咖啡,合成咖啡利口酒,与面包合成蓝色的面包,这个是回血大药,前期对拼神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墓园:最低限度搜集1.火药x1(合成武器必备)2.布甲x1(衣服必须出,出来不翻车) 3.铁矿石x1(铁矿石摸到会有3个,只需要用一个合成钢,用完记得扔掉)

常规搜集1.火药x1 2.布甲x1 3.铁矿石x1 4.咖啡x1(和酒精合成咖啡利口酒,加上面包合成大药) 5.发箍x1 6.竹竿x1

游民星空

教堂:最低限度搜集1.钢琴线x1 2.玻璃瓶x2(玻璃碎片优先合成玻璃面板,不要升级鞋子,先做出武器就不怕任何人,看到就杀) 3.石头x2(在医院到墓园的路上也可以把石头顺手拿了,基本不会卡格子)

常规搜集1.钢琴线x1 2.玻璃瓶x2 3.石头x2 4.十字架x1 5.圣杯x1

游民星空

码头:最低限度搜集1.龟壳x1 2.皮革x1(击杀野怪掉落)

常规搜集 ?来这里干嘛,在教堂杀2个人什么都有了!

以上就是路线和装备的合成。

技能加点:1级学e技能赶路用,2级学q,3级学w,然后主学q技能副学e,有大点大,喜欢草丛蹲的,把被动点满,w只用学1级,用来追人的时候减速用。

下面讲解下心得

从医院出发的时候,一级学e技能,翻滚前进,节约时间,尽量走医院右半部分,同时摸到牛奶的时候,拿上喝掉。

在墓园时当搜完中间4个大墓碑时还没找到衣服铁矿石这种重要的东西,从上面和教堂接口的地方搜上去,顺路进教堂有石头和2个箱子,那2个箱子一般都没人摸过。

在教堂搜钢琴丝时,搜了一圈没搜到的时候直接传送到高级住宅区,然后缺废铁和铁矿石都能从哪里捡一下,但是是下位替代。

开局占点,一般单排初期下半区的人都会很多,如果你看到有同行埃索或者教堂有2个人及以上的你可以直接教堂开,摸到玻璃瓶和钢琴丝直接传送到医院,如果医院人也多就传送到工厂,拿到胶水和废铁,然后摸到墓园。

传送比你走到下一个点快,但是注意安全

走到教堂合成出武器衣服和鞋子的时候,就是埃索的时间了,看到人不要犹豫,挂上q技能使劲平a他。

不要去捡生命树枝!除非教堂周围找不人杀了,去蹲捡生命树枝的人。

装备推荐

游民星空
吸血回复高

游民星空
肉和容错高

在教堂初期时,杀的人有水晶冠的,直接换上,饰品是薛定谔的猫箱的话也换上,血量的性价比很高。

对敌方法

杰琪:遇到时可以先打她挂q之后a她,她如果放了e技能位移就追,但是她开大的时候和加速就跑,可以边跑边放w,可以减速她,她没大招时候再去欺负她。

阿雅:遇到阿雅一定要挂上你的q技能,如果装备相同,你没挂上q技能,她和你对拼,你很难打得过。

菲欧娜:这个有点憨憨,但是不能被她给贴脸,注意保持距离,距离保持好轻松打。

马格努斯:不能被他晕住,不能被他q到减速,他如果有大招,你劲量用e躲掉,躲不掉就完蛋了。ap的他伤害很容易打死埃索。

扎希尔:这个是移动的盒子,e技能躲他的风,大招不要硬吃,随便打。

娜町:打她看谁a的疼了,她一般对你来说是刮痧人,不必虚她。

玄佑:这个家伙的w能免疫q技能的控制,不要被顶墙上,不要吃他大招,能打。

哈特:这个英雄和很多人55开,和章一是82开,和你的37开,因为她一套打不死你,你在她放了e后8秒内没打死她,你就得看血量判断是否还打了。

埃索:对同行来说,你速度比他快,熟练度比他高,q技能躲掉,你就能打,只不过跑的快,注意他陷阱。

利黛琳:酒妹很强,很克制埃索,但是她装备合成慢,所以也是能欺负她,但是你不要吃她的组合拳,q有3段,吃完3段q接大招,后面追加的2下普攻会直接带走你,躲掉她的3段q,她大招不好躲,注意她喝酒囤囤囤的时候会闪避攻击,别傻傻的每次都a在她喝酒的时候了。

雪:打这个不是有手就行,哈哈哈日常迫害雪,e技能躲他大招,如果是双刀雪,注意他的d双刀技能,尽量拉开距离。(双排等离子剑雪和埃索是绝配哦)

慧珍:这英雄吃操作,你打她就是看谁更高明,你不如她秀你就很难打她,因为你平a后摇时间长,注意走位,被恐惧就很难了。

秀凯:厨子,打他用e躲掉大招,注意他的位移能穿墙。

奇娅拉:在后期遇到修女得看她开不开大招,她开了大招你基本拼不过,前期你能随便欺负她,后期她有大你就是弟弟,她可以从她大招看你隐身到哪里去了,不带眼都能随便打你,注意躲她的链子。她没大招随便打她。

希瑟拉:病女,她能w躲你的q技能,相当于短暂无敌,注意暴雨梨花针的病女,前期看到绕着走,3下平a能带走你,当然是30号更新前的,她现在被削了,现在不一定了。你可以试试。

西尔维娅:机车妹,轻松打她,挂上q,点就完事了,她一套打不死你,容错直接拉满好吧。

阿德瑞娜:放火女,打她不要被她风筝了,她技能你很好躲的,不要怕她和你平a,你熟练度绝对比她高,打人绝对比她痛。

彰一:脆皮杀手,有隐身的爆杀战士,后期决赛的时候有他建议把衣服换肉,饰品带薛定谔的猫箱,以免他一套带走你。他交了隐身之后你只要挂上q,a他就完事了,因为他也是脆皮,哈哈哈哈。

艾玛:这个是脆皮,一套带走她,带不走你就要看自己血量决定是否追击了,她的位移和技能控制强,等她cd好了,你就无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永恒轮回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