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永恒轮回黑色幸存者》娜町玄佑双排出装路线及玩法讲解

2021-01-20 17:00:33 来源:bilibili 作者:坂柳酱才不是败犬qwq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永恒轮回黑色幸存者》中玩家们除了单人游戏以外,还可以跟朋友一起组队,想要学习双人套路的玩家请看下面“坂柳酱才不是败犬qwq”分享的《永恒轮回黑色幸存者》双排娜町玄佑出装路线及玩法讲解,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出装路线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开局

女猎海滩开局,摸齐自己的东西的同时帮红毛一个锤子和红宝石,碳酸饮料有就拿上,水可以直接喝掉以免卡格子,带五个眼(不用刻意去找),如果海滩人多,可以考虑只要2块黄金和一个锤子,等后期去池塘补齐

游民星空

二图去住宅区,只摸最左边,最好别进房子,刚需一个手镯一朵花,摸到直接传送走(摸慢了会被码头出来的电双刀,雷神之锤堵在传送点),鞋子,油找不到可以去靶场找

三图去旅馆,只找一块废铁(敲成钢板)和布料(都是刚需最好能找到),如果有扑克牌可以敲个命运之花,找齐后去靶场找红毛会和。

游民星空

红毛学校开局,摸齐自己的东西的同时帮女猎带一个火机(很重要,做武器用),剪刀(摸不到后面可以去小巷)剃刀,鸭舌帽(摸不到靶场有),饰品单挂一个缎带等女猎刷野爆皎月,然后在挖树枝石头把紫武敲出来(多的一块石头帮女猎把磨刀石敲好)

注意!整个队伍一共需要三个绷带(两人做鞋子的油布,防爆服,技伤手),至少需要找到2个绷带,技伤手的蓝装与紫装属性差距很小,找不到可以不找,如果只有1个就优先做油布。

游民星空

二图去靶场,摸钉子X2,袈裟X2~3,跑鞋,然后开视野(很重要),如果女猎搜得慢可以去接应一下。

游民星空

中期

靶场集合,交换物品后,装备基本成型,开始连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需要做的事情就是清野,靶场的野怪清光后往上走去小巷,顺着左上清野,走到寺庙找一个佛珠,然后去任意羽毛点补齐最后的装备。

加点打法及注意事项

加点方面:女猎主q副w,有被动点被动,八级之前如果不打架可以不点r,玄佑主e副q

打法方面:这套双排体系主要是靠技伤女猎超远的qd技能来消耗,w技能放陷阱封路,e保命,同时红毛可以靠着不错的身板顶在前面抗伤害,用qe限制所有想接近女猎的敌人,对拼时基本上都是在后撤,红毛一定不能上头去追人和女猎脱节,女猎被近身后也不要慌,立即双e拉开,开ra一下减速然后双w封路,然后语音呼叫:救!救!救!,关键时刻也可以卖红毛后撤脱离战场范围,等待技能cd然后蓄q反打(技伤女猎输出全靠q,只要保证自己安全,在哪输出都一样),如果红毛倒地也不要慌,多和对面拉扯,只要没被补掉都有机会翻盘,但是女猎倒地基本上宣告游戏结束。

注意事项

刷野!ap女猎的伤害基本都来自q和r,女猎被动能显著提q的射程与伤害,还有大招的附加伤害,而玄佑更多是充当工具人保镖的角色,所以要给女猎让野怪(也可以一起刷但最后一刀要交给女猎)

拉扯!这套出装的女猎奇脆无比(枪姬e上来aw全爆能捅你大半条命),如果可以,最好与敌人保持足够远的范围,并且多在自己身边放w,玄佑也要时刻跟紧女猎,连体之后不要轻易分开或者传送,容易暴毙。

断头台永远滴神!池塘寺庙/海滩森林旅馆/墓园工厂码头!!!如果有条件,一定要多做几组断头台,决赛圈32%cd的女猎点满w只有6秒多一点的cd,配合断头台,恶心超级加倍

游民星空

视野!除了开局的眼,后期一定要去补眼,保证视野能大幅提升女猎的安全与q的命中率,进入新区域一定要优先开视野,地图很黑时可以叫红毛脸探草丛。

如果有条件,女猎开局最好做一个瞄准镜(望远镜+激光笔)红毛开局可以做一个摩托车头,进入战斗之前让红毛穿着,配合激光棍能提供高额视野

装备替换

女猎装备上基本上不用更换,佛珠可以升级成真我,头如果提前爆秘银可以直接做秘银头,或者有条件的话,衣服可以换红心女王(此时cd溢出同时缺回蓝,必须把佛珠换成团扇),红毛装备可以根据局势替换任意肉装(女猎刷野爆秘银可以直接化身秘银战士),前期饰品单挂缎带,等女猎做出佛珠之后用女猎的命运之花,打野爆晶石也可以换自动臂飞鞋石板等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永恒轮回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