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纪元1800》新世界地图种子推荐

2021-02-11 18:31:16 来源:纪元1800吧 作者:紫电飞龙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纪元1800》玩家们能够通过使用地图种子来控制自己所在的地图,有一个好的开局能够省下不少时间,下面请看玩家“紫电飞龙”分享的《纪元1800》新世界地图种子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种子:4993,角落

先说旧世界。开场直接去占6点方向的岛,岛平坦无断崖,不大,但是留出农民、工人居住区以及各种前期基本生产区域,还可以放三个“饼”。资源有土豆、小麦、啤酒花、皮草;3砖、2铁、1煤、1铜、1石灰、4石油。

主岛右上方紧邻一个比主岛还大的超级平原岛,有硝石;左上方紧邻一个较小的岛,有小麦、啤酒花、皮草、葡萄,但个人认为拿来搞皮草就行了。

小结,优点:到工匠中前期,主岛基本可以满足所有生产需求。缺点:1、红椒产地基本都在地图上半区,但是问题不大,一来可以用种子解决,而来可以直接演员白嫖罐头;2、下半区矿资源不是特别丰富,尤其是锌,基本也都在上半区,后期不打劫,日子不好过。

再来说下新世界。

这是我喜欢这个地图种子的主要原因,旧世界比这个种子好的图多了去了,但是这个种子的新世界实在是牛,有大块连片地的岛有三个,单岛油井超过20的起码也有三个(有点记不太清了),总体储油量起码是我之前玩过几个的两倍以上。12点方向的一个大岛,有砖和22片油井,没有金矿(无所谓,反正可以白嫖),植物方面除了可可和烟草都有,前期可以用作开发新世界的基地,后期可以当咖啡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纪元1800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