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马匹系统全方位介绍

2021-02-18 15:09:37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苏月大坏蛋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玩家们将会在游戏中获得一些马匹,那么这些马匹所需要的马具、补剂以及马匹的亲密度等问题各位玩家们又是否了解呢?下面请看玩家“苏月大坏蛋”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马匹系统全方位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外观

马匹自定义包括胡须、鬓毛、马尾,前往马厩可以查看具体的马匹外观、体型、价格、属性。一千读者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所以对你来说选最喜欢的就是最好看的。

游民星空

个人心中的马匹外观排名:第一是老兵的荷兰温血马(虽然是线下的),第二是博物学家的吉普赛白布莱格登,第三是土库曼金色(搭配自然鹿皮棕色的彩绘雄鹿面具),第四是安达卢西亚浅粉色,第五是密苏里狐步银色花斑(要搭配山狮皮长途鞍),第六是夏尔马黑色(搭配带角恶魔面具)

类型

(依据大数据推荐,未考虑解锁等级、价格等)

线上马匹按类型分为骑乘马、挽马、赛马、战马、驮马和多用途马。根据不同用途,选择“偏科”类型的马匹才是事半功倍的不二法门。

游民星空

竞速、跑图推荐北达科赛马(反转沙色斑纹)、密苏里狐步(银色花斑/琥 珀香槟色)、诺福克赛马(花斑三色/斑纹鹿皮棕色)

PVE 推荐美洲野马(鹿皮棕色/黑色欧维欧/栗色托维 欧/红褐色欧维欧)、土库曼马(金色/深骝色/银色/灰色/黑色/栗色/浅粉色)、布列塔尼马(粉状条纹骝色 /铜灰色)、克拉德鲁伯马(银色/花纹玫瑰灰色)、吉普赛马(斑驳骝色/斑驳花纹)。

新手过渡期推荐阿拉伯马(红栗色)、安达卢西亚马(浅粉色)一则等级限制程度低,二则价格不高,三则个人觉得属性上相对而言更加符合新手阶段马匹以体力为主导因素的要求,另外各职业一阶马也是不错的过渡选项, 价格便宜,日后换毕业马造成的折损较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马鞍

马鞍有 4 类属性加成,分别为降低体力消耗速度、体力核心消耗速度、生命核心消耗速度和提升体力恢复速度,降低体力消耗速度为主导增益属性,具备全属性加成的只有威望赏金猎人马鞍(德尔加多马鞍)、纳科多奇斯马鞍和特殊马鞍。

游民星空

马鞍属性统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马蹬属性统计

由于楼主的号都看不到有罩马蹬的价格,知道的劳驾指正一下。

游民星空

马匹补给品

游民星空

你知道吗?除草料外,苹果等补给品玩家也是可以食用的,只能稍微恢复核心体力值、生命值和死神之眼。

游民星空

马匹补剂

游民星空

马鞍自定义

马鞍袋、马蹬、鞍头、毯子、被褥、提灯、面具,除马鞍袋(基本、改良、定制)和马蹬具有增益属性,其余均为个性化装饰道具,面具只能通过解锁通行证获得(第一期、第二期和万圣节通行证),另外特殊马鞍无法使用全部自定义功能,否则纳科多奇斯马鞍将失去支配地位退出历史舞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永动机

推荐一套永动机方案,纳科多奇斯马鞍+有罩马蹬(体力消耗速度-85%,体力恢复速度+20%,核心体力消耗速度-18%,核心生命消耗速度-20%),降低 85%的体力消耗速度才是这套永动机的关键因素,整体增益水平遥遥领先除威望赏金猎人马鞍(阿普兰德马鞍)之外的所有职业马鞍和普通马鞍,整体增益水平与特殊马鞍相比较,成型更早成本更低,后期考虑美观则可以换成特殊马鞍(野猪皮哈伯德大妈马鞍、熊皮达科他马鞍、河狸皮套牛鞍、山狮皮长途鞍、美洲狮皮麦克莱伦马鞍、响尾蛇皮放牛郞马鞍)。

博物学家更新添加的雪鹭小饰品,可以永久降低体力核心、生命核心消耗速度 10%,盖斯处制作,需要雪鹭羽毛*3,布拉克斯顿紫水晶项链*1。

游民星空

亲密度

(默契度)

马匹可通过刷毛、喂食、牵马、安抚等方式提升亲密度,综合来讲,提升亲密度最快的方式为牵马,大约每八秒加五点。

属性

因线上对极速作了平衡性处理,所以马匹的主要属性分为客观属性(生命、加速、体力)和主观属性(操控),PVE 主导属性是生命,竞速主导属性是加速,跑图主导属性是操控。马匹的品种、性格和皮毛会影响马匹数值。

生命值属性决定了马匹能够受到多少伤害,生命值会受到马匹身体状况的影响;马匹体格的多数属性是固定的,但是体重可以用喂食的方式改变,马匹也是会营养不良的;体力值决定马匹能够冲刺多久,受到马匹身体状况的影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胆量

马匹胆量一说至今尚无实证,还请理性看待,但是马匹的镇定属性确实存在,随熟练等价提升,经过横向对比,马匹种类也对此属性存在直接影响。

你知道吗?在 PVE 时使用赏金职业马(高阶),在跑图时选择阿拉伯马(高阶)会获得较好的游戏体验。

自动行止

骑马状态下,打开地图标记目的地,加速马匹并打开电影模式,到达目的地马匹会自动停止。目的地定点不够精确,马匹会在定位点附近一直徘徊而不会停下。驾驶马车则可以通过架枪瞄准实现自动前行。

你知道吗?电影模式下可以读取主菜单,可以打开地图选项实时追踪玩家所在位置。读取互动菜单、武器轮盘,瞄准、受到危险致命动物惊吓等受限条件会打断电影模式,同时取消自动赶路行止。

游民星空

情绪

过度骑乘、进入战斗或面临危险动物危险等局面会给马匹造成压力,马匹会因此变得焦躁并将骑乘者摔下来。提升亲密度,及时安抚可以降低马匹进入焦躁状态。

清洁

马匹变脏后,会使其生命值收到负面影响,定期清洗马匹可使马匹保持干净。

你知道吗?骑马涉水也可以达到清洗马匹的效果,且效率更高。

游民星空

马用补给品、补剂制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