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谷八荒》好感度机制讲解及疑难解答

2021-02-25 11:20:23 来源:鬼谷八荒吧 作者:绫波丽 我要投稿

第1页:好感度机制讲解

展开

《鬼谷八荒》玩家们可能需要与一些NPC保持一定的好感度,而增加或者维持好感度的主要途径便是送礼,那么本作的好感度有哪些需要玩家们了解的小知识点呢?请看玩家“绫波丽”分享的《鬼谷八荒》好感度机制讲解及疑难解答,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闲来无聊,看到各种不论是修改党还是战力党都在各种深扒游戏设定,但发现似乎大家都没有怎么系统性扒过好感度系统这个设定,顶多知道天道之气一口气五颗星,今日来给各位不论是大神还是萌新,讲解一下好感度方面的各种问题

1.内容方面:有宗门好感度与人物好感度的关系、为什么我“拿”回我的天道之气会被追杀、到底送什么东西性价比高、双修增加好感度的问题、好感度满值是多少、一颗星好感度是多少。

2.测试流程充斥着大量SL,但我可以保证在本次测试中没有使用任何会影响测试结果的修改器。

3.使用有修改器功能:游戏速度增加2.5倍,锁天数,无限精力

好感度机制讲解

上来先解决一个基础问题——好感度满值是多少,一颗星好感是多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答案比较基础:满值好感度300,即五颗星好感度300,即一颗星好感度60,半颗心好感度30.

不懂就看图,这个没啥好说的。不过请注意一点,因为鬼谷是存在双好感系统的,NPC人物面板上的好感为“NPC对你的好感”,而非你对NPC的好感。

基础问题很好解决,下面咱们进阶一下,再说说送礼的问题。

经过我的无数次SL,得出一个结论——送礼增加的好感是根据礼物的价格,而非品质。

譬如说一本紫色价值2000的功法一定比橙色价值1000的物品获得的好感多。

同等品质下,价值越高,获得的好感越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分别在工具人一号交谈后立即送一个传送符,分别为三个州的传送符,品质均为橙色,但价值分别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故而,送云陌州传送符得到的好感在三者之间是最高的。

以此又得到以下结论

结论二:天道之气实际因为是价值太高,附加的好感太高,所以一口气就五星好感了。

游民星空

不过在研究这个问题的时候,我顺便重新测试了一下NPC收不收蓝色绿色灰色物品,得到的结果还是和以前大家得到的结果一样,除了一诺千金白给的老婆以外,其他NPC均不收任何灰色、绿色物品,除了重塑身躯的物品外。

而因为大多数紫色、橙色、红色物品,价值都较高【万树藤80元好像是最低价值的橙色】,而绿色以下物品价值过低,故而给大家造成了一个误解“NPC不收低品质物品”,实则应该为“NPC不要低价值物品”才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谷八荒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