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循环英雄》实用小技巧分享

2021-03-06 10:21:38 来源:loophero吧 作者:asd11qq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循环英雄》当玩家们掌握一些技巧之后能够更顺利地积累资源并击败敌人,那么在收集资源的时候有哪些技巧能够提升效率呢?下面请看玩家“asd11qq1”分享的《循环英雄》实用小技巧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9个石头或山脉放一起可以合成一个大山脉,如果先放宝库再合成大山脉可以一下多收获一倍的合成材料和石头,配合拆除卡拆掉挨着宝库的石头再重新放一块石头就可以快速刷出很多质变材料和石头了。

前期Boss打不过?留好拆除卡,Boss刷出来的时候会带着4个建筑,每个建筑会增加Boss5%的攻击和血量,如果能全部拆掉可以让Boss削弱很多。

食尸鬼只要在血树林范围内就不会吃尸体

盗贼使用前哨基地无法拿取装备,白嫖劳动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循环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