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秘籍 > 正文

《循环英雄(Loop Hero)》修改游戏速度、材料数量与怪物属性方法

2021-03-13 11:16:22 来源:loophero吧 作者:只手zhe天 我要投稿

第1页:提速省时

展开

《循环英雄(Loop Hero)》可能需要玩家们花费很多时间去收集材料,而且会有玩家会觉得游戏本身的速度比较慢,想要以更快的速度运行,下面请看玩家“只手zhe天”分享的《循环英雄(Loop Hero)》修改游戏速度、材料数量与怪物属性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如果你是萌新,还想好好继续玩游戏,建议你别看,因为看完之后,59块钱就划不来了,很快你就会AFK了。

本帖讲解分五个方面:提速省时、不肝资源、痛扁怪物、爆率提升,双线同肝。楼下持续更新。

提速省时

游戏有两个办法提速

修改文件

第一个操作简单,效果差。如下:

游戏根目录找到variables.ini文件,找到下面一段:

[game]

start_circle=1

game_speed=60

remember_need_0=35

remember_need_1=45

remember_need_2=65

remember_need_3=80

把game_speed=60改为game_speed=90

游戏会略微提速,走的稍微快一点,感谢像是三倍速。

另外remember_need_0=35 这里的35就是第一章做35个建筑,BOSS就出现了,下面以此类推。

变速齿轮

第二个办法是下一最老版本的变速齿轮,就是我们小时打cs和三角洲部队用的那种,简单高效。版本是0.46。

游民星空

在左边选择LOOPHERO 添加到右边,开到2倍速正常玩就是飞快,后期飞圈的时候,开到八倍速。会闪瞎你的眼睛。极大地节省了肝材料的时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循环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