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循环英雄》盗贼玩法心得

2021-03-09 11:24: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haha36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循环英雄》玩家们能够以盗贼的身份来进行冒险,那么盗贼在卡组选择和地形布置上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情呢?请看玩家“haha369”分享的《循环英雄》盗贼玩法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1 营地速出综合训练场,顺着向上升级河流与桥梁。

2 冒险卡组第三行一定要选择河流,尽量都选上。其他卡组所有降装备等级,被夺取装备的都不要选,宝箱卡也不需要。

3 进入冒险后所有的地形卡如山脉,灌木丛之类的都沿河俩岸建造。河流建造不要被堵住出口,放弃岩石,森林,沙漠的一级地形,全部二级地形,效果最大化。前期建造一些草地和山脉,后期起来了全都建造沙丘和灌木。

4 盗贼升级优先选择-3装备加品质的技能。背包中装备位置可以调整,把等级高的装备放到前面。当你转俩圈回到营火后,你的装备等级最少比敌人等级高4级。最高一次我全身装备比敌人等级高了8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循环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