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控制》异世界事件DLC图文攻略(含支线)

2021-04-14 14:52:2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页:第三体-雄鹰号异世界事件

展开

第三体-雄鹰号异世界事件

现在探索左右两边都可以,我们先走左边,前往雄鹰号异世界事件。

经过第一个圆形区域后,在两个圆形区域之间的通道,右侧找到灯,用灯光清除左侧的黑色物质,拿到立方块。

游民星空

安置立方块后,开门来到第二个圆形区域。飞到桥高处,撞破高处的玻璃窗,前往综合管廊。

游民星空

综合管廊里有三处黑暗物质,是阿提的支线需要清理的。

带着灯光一直往前走,经过综合管廊前往空调系统。跳下电梯,路边有一个霉菌聚集地。

游民星空

移开挡在门口的障碍物,来到空调系统解谜。

注意电线的颜色,可以先安置立方块到电机上,打开只有一根白色电线的门。

游民星空

然后打开两根红色电线的门,拿到第三个立方块。

游民星空

以此类推,打开三根橙色电线的门,拿到第四个立方块。最终打开四根蓝色电线的门。

楼上的门,只需找到两根黄色电线对应的电机,安置上立方块就能打开。

游民星空

经过服务通风管道,来到“雄鹰号异世界事件”。

在有灯光的地方找到按钮,注意按下按钮后,灯光会移动,一定要跟着灯光走,不然会被怪物杀死。

游民星空

跟着灯光到下一处按下按钮,继续往里走,最后在火车旁按下按钮,整个室内都会充满光,怪物就被赶走了。

游民星空

雄鹰号异世界事件内,有三处黑暗物质,是阿提的支线需要清理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Control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