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循环英雄(Loop Hero)》极限LOOP与怪物数值成长计算

2021-03-12 18:08:25 来源:loophero吧 作者:InDia神牛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循环英雄(Loop Hero)》随着玩家们不断重复循环过程,途中的怪物属性也会发生不小的变化,那么这些怪物属性能够成长到哪种程度呢?请看玩家“InDia神牛”分享的《循环英雄(Loop Hero)》极限LOOP与怪物数值成长计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先上结论:沙漠贼的力量是有极限的,真无限还得村庄/路灯拉满

怪物数值公式

base * n * (1+ (n-1)loopmod) * difficultymod

Loopmod = 0.02/0.03/0.04/0.04 Based on chapter

Difficultymod = 0.95/1/1.05/1.1 Based on chapter

其中n为圈数,base为某属性的基础值。代入第四章参数,化简得:

y=(0.04n^2+0.96n)*base*1.1

游民星空

使用1000圈的史莱姆验算,它的基础伤害为3.3,基础生命为13:

生命=(0.04*1000^2+0.96*1000)*13*1.1=585728,沙漠-99%后向上取整,得5858。

伤害=(0.04*1000^2+0.96*1000)*3.3*1.1=148684.8。

可以看出这个公式是非常精确的。

可以得出第一个结论:

所有需要战斗的刷法都是有极限圈数的。因为怪物数值成长是二次的,而主角的属性成长是线性的。

群伤沙漠贼套路,能秒怪的标准是群伤超过怪物的防御+生命,称这个值为斩杀线

这个牌组里面最肉的怪是吸血鬼,它的基础生命为18,基础防御为0.5。算上沙漠-99%生命,得基础斩杀线为0.68。

即第n圈时,斩杀线=(0.04n^2+0.96n)*0.68*1.1。

如1000圈时,需要大于30638.08的群伤才能将吸血鬼秒掉。

设k为平均每圈能提升的群伤,当斩杀线达到临界时,有:

1.1*0.68*(0.04n^2+0.96n)=k*n

解得:n=33.422k-24

土屋点满并塞满镰刀,最多可以提供360%的群伤转化,这时k大约为36,代入得n=1203。

即1203圈以后,满镰刀且理想地更新装备的沙漠贼也将无法秒杀吸血鬼。这时还能靠补刀多撑一阵子,但随着防御二次曲线地增长,伤害会迅速减少,想到达1300圈是非常困难的。

因此有第二个结论:群伤沙漠贼的极限圈数不超过1300圈。

耐力值计算

主角基础耐力为100,每秒自然恢复15。

攻击/反击消耗25,闪避消耗10。

攻速成型的盗贼,进战能连砍5刀,然后进入疲劳。

疲劳状态下攻速固定为默认攻速(0.6667次/秒),闪避减半。

沙漠贼牌组中攻速最快的是蜘蛛(0.91次/秒),想要在蜘蛛第一发打出来前打满5刀,需要约753%的加速。

蜘蛛的闪避为10%,如果第五刀还是miss了,那就只能指望你的旺财去咬它了

补充:这种伤害下,闪避以外的所有生存属性都失去了意义。

好消息是破盾溢出伤害不扣血,因此没闪掉就是一刀破盾、两刀交复活。

另一个好消息是队友按怪物曲线发育,且不吃沙漠减血。

1000圈的旺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循环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