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1.4版凯亚培养指南 出装、天赋解析与队伍搭配建议

2021-03-23 11:43:05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皮纳特、 我要投稿

第2页:天赋解析

展开

天赋解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普通攻击-仪典剑术,凯亚作为单手剑倍率最高的角色,普攻伤害是非常高的,10级普攻的倍率已经到了每一剑都是100+%的倍率,并且第五段的「瞬身」非常有意思,可以瞬移到敌方身后,也可以快速接近敌人。重击则是倍率不太高,但效果还算不错。

游民星空

「瞬身」在第五段普攻的时候凯亚会瞬身到目标的身后进行快速挥剑,并且会击飞小型敌人。提高了凯亚的生存能力规避一些伤害。(举盾的大型丘丘人无法瞬身到身后会被盾牌卡住)

游民星空

普攻倍率 凯亚的普工倍率是单手剑中最高的哦(重击除外),所以作为主C的主要输出还是来源于平砍,搭配重云元素战技附魔或者超导降低物理防御,凯亚的伤害也是非常可观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元素战技-霜袭 凯亚向前方敌人释放扇形冰元素伤害,CD较短只有6s是主C的关键技能,高效率附着冰元素,配合1命和 「寒冬套」提高凯亚自身暴击率。

游民星空

解锁固有天赋-冷血之剑后,凯亚的生存能力大大提高,元素战技为凯亚回血频率非常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元素战技-凛冽轮舞 凯亚蓄力后释放至多三枚寒冰之棱(满命会增加一枚寒冰之棱)释放时也会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并且大招为脱手技能,切换角色也会存在。但作为主C的凯亚开启大招后有着更高的冰元素伤害以及冰元素附着大大的提高了凯亚的自身伤害。

游民星空

固有天赋-冷血之剑,凯亚主C挺关键的技能,元素战技攻击到敌人后会回复自身攻击力15%的生命值,这一点可以说是大大提高的凯亚的生存能力,可以理解为6秒一次回血,以攻击力2000为标准,一次击中2个敌人就可以回复600生命值,击中的更多回复的更多。

游民星空

固有天赋-冰渊之心,还是依赖元素战技,如果元素战技使敌方被冻结,那么这个被冻结的敌人就会额外掉落元素微粒,一次最多只能获得两个,可以理解为提高大招的充能效率。

游民星空

固有天赋-隐藏的实力,凯亚在队伍中时,队伍内的角色冲刺体力消耗降低20%,联机的时候只能自己的角色可以用哦,并且不可和其他凯亚角色叠加。

(凯亚隐藏的实力可能要更多,多到让人恐怖,要知道坎瑞亚的人民可以不用神之眼释放元素技能,这一点就很恐怖了,而凯亚则是当时被天理毁灭掉国度的幸存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