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1.4版凯亚培养指南 出装、天赋解析与队伍搭配建议

2021-03-23 11:43:05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皮纳特、 我要投稿

第3页:命座解析

展开

命座解析

游民星空

命之座1层:凯亚的核心技能,攻击冰元素影响下的敌人普攻和重击暴击率提高15%,这也意味着凯亚元素战技附冰后,凯亚每一刀都享受一命带来的15%暴击率提升。

游民星空

命之座2层:延长大招的持续时间,每击败一个人延长2.5秒, 至多不会超过15秒,击败3个敌人是最长时间,后期伤害也不低,相当于提高了凯亚的整体大招伤害但对站桩BOSS来说就比较鸡肋。

游民星空

命之座3层:提高元素战技伤害,凯亚主要伤害并非元素战技,但伤害确实有所提高所以对凯亚自身的提升还是不少的。

游民星空

命之座4层:凯亚保命的关键命座,在生命值低于20%的时候会自动生成一个已自身生命值上限30%的护盾,这个护盾对冰元素吸收有着250%的效果,持续20秒或者被击碎后消失。

游民星空

命之座5层:提高大招等级,相当于提高了凯亚的站场或者脱手伤害,后期冰棱等级提高后伤害很可观。

游民星空

命之座6层:凯亚关键技能,元素爆发时多产生一个冰棱,并且释放的瞬间返还15元素能量,缩短凯亚大招释放的条件,提高凯亚自身或者脱手时的伤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