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女神异闻录5对决幽灵先锋(P5S)》图文流程攻略 全地图探索路线、请求攻略

2021-03-26 15:32: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8页:终章-7月28日 欲望监狱

展开

7月28日 欲望监狱

敌人属性如下图所示,建议队员为:摩尔加纳、高卷杏、苏菲亚。

游民星空

通往欲望之路

欲望监狱地图非常简单,宝箱只有一个为【顶级日本刀×1】。在这张地图中有两个强敌,分别为:

【绝子绝孙的熊人偶】,弱:核/祝、耐:风、无效:咒。

【长眠于石棺中的王侯】,弱:风、耐:枪、吸:电、无效:咒。

全部解决后,前往【通往欲望的阶梯】。

游民星空

来到【通往欲望的阶梯】后,苏菲亚离队,并开始攻击主角一行人,在这里只要坚持一段时间不死即可。剧情结束后,前往【欲望之底】

游民星空

欲望之底

这个地图一共有两个宝箱,分别为【女武神战袍×1】、【灵魂鼻烟壶×1】。在道路尽头遇到强敌【深渊中的贪婪之王】,弱:念/核、耐:物/祝、吸:咒、无效:枪。击杀之后准备下一个BOSS战。

游民星空

BOSS战前一定要恢复好状态(就是在圣柜之间后门的检查点)。

BOSS战-百臂的监视者

之前我们遇到过这个敌人,打法是相同的,利用苏菲亚的祝福攻击,就能轻松将其击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女神异闻录5对决:幽灵先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